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南港車站】(台北市南港區) [已搬遷]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台北市, 南港區, 忠孝東路七段

美食標籤新開店家商場百貨口袋名單(推薦)

店家推薦:蔥油餅(綜合口味、墨西哥口味)

吃過推薦:個人覺得都不錯,最愛墨西哥口味

 

陸家班主要是以多種口味的蔥油餅為主,味道很特別,另有餡餅、水餃、麵疙瘩等產品。

台北、新北、台中、高雄的百貨裡都有分店,台北的分店位於 CityLink 南港店(C棟)7樓。

 

餐點介紹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點菜單/menu

餅皮類:香酥蔥油餅、黃金蛋餅(蔥油餅+蛋)、南瓜餅、黃金蛋餅捲

餡餅:黃金韭菜盒、豬肉餡餅

套餐:精緻套餐、水餃套餐、麵疙瘩套餐

湯飲:酸辣湯、黑糖奶茶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點菜單/menu

蔥油餅口味:原味、綜合(胡椒+海苔)、墨西哥口味、和風照燒、蒜香、芥末、椒鹽

蔥油餅有賣家庭DIY包,250元,一包10張,所有口味的調味料各附1包。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餐點, 綜合口味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餐點, 和風照燒口味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餐點, 蒜香口味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餐點, 墨西哥口味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餐點, 芥末口味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蔥油餅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黃金蛋餅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黃金蛋捲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南瓜餅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精緻套餐

櫃檯這也能看到各種口味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外帶

外帶包有兩種:紙袋、紙盒

 

餐點體驗

櫃台有試吃,都有體驗過,味道都不錯,各有特色,個人最愛墨西哥。

 

綜合:海苔+胡椒,這個也蠻好吃的。

蒜香:似乎有加胡椒,味道也不錯。

芥末:芥末味夠且不嗆鼻(個人吃生魚片時會加芥末)

墨西哥:以個人的辣接受度來說是不會感覺到辣,個人最愛。

和風照燒:海苔,醬汁甜甜的,是小朋友的最愛。

黑糖奶茶:味道也不錯。

 

用餐環境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廚房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廚房

透明廚房,可以看到廚師桿麵皮、煎、調味過程。

Advertisements

 

造訪故事

這天來遇到的店員跟主管都蠻親切的,聊天時聽對方說他們本來是在高雄自由市場裡的店家。

 

店家資訊

店名: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7樓)

電話:(02) 2651 3238

店家評價:@愛評網(瀏覽)、@臉書專頁(打卡)、官方臉書

營業時間:11:00~21:30(星期五、六至22:00)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DM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DM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名片 陸家班@CityLink 南港店, 名片

DM、名片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臺鐵高鐵前往,可搭至捷運南港站/南港車站/臺鐵南港站,Citylink 與車站共構,出站後走連通道即可抵達。

 

CityLink 南港店, 樓層圖

簡易訣竅:要在不同棟之間穿越,都是先到2F,再走去想去的那棟,再上樓或下樓。

地圖乍看會不容易理解,且有些細節沒在上頭,整理後複雜版說明如下:

(1) A、B、C棟在2F、3F是相通的,1F只有A、B棟相通,4F以上各棟是獨立的。
(2) 若要從A棟走到C棟,3F有一段空中花園會淋到雨,故推薦走2F來連接各棟。
(3) B棟與C棟1F之間有馬路橫越,中間有柵欄,若要從這得繞到馬路側,不方便。
(4) 捷運站在B棟地下1樓,高鐵跟台鐵在B棟地下2樓。
(5) 從外觀看,高的那兩棟是A、B棟,旁邊14樓那棟是C棟,再旁邊的是12樓的停車場。
(6) 停車場與C棟連結的是2F。

其他1公里內的捷運站:

  •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兩處出口相距離1公里)

附近美食:南港車站/捷運南港站/高鐵南港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柏C表示:

    之前沒注意到!!下次應該要試試看~~感覺cp值不措

  2. dinosaurs表示:

    柏C 您好,這家是最近新開的(大概半年一年吧),就在飲料店coco旁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