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紅豆餅@廣州街夜市【捷運龍山寺站】(台北市萬華區)

艋舺紅豆餅@廣州街夜市, 店面

  • 美食標籤人氣美食
  • 店家推薦:奶油、紅豆、芋頭、菜脯、巧克力奶油
  • 吃過推薦:味道都還不錯

廣州街夜市中有兩家名稱是「艋舺紅豆餅」的攤位,這篇介紹的是全家便利商店門口(從捷運站方向走來是第二攤)這攤,份量夠價格也便宜,是夜市中最多人消費的攤位之一。

附註:另一攤好像被稱為「金艋舺紅豆餅」,但招牌只看到「艋舺紅豆餅」5字。

 

艋舺紅豆餅@廣州街夜市, 料理

艋舺紅豆餅@廣州街夜市, 料理

這攤一共有2台煎盤,大部分時間幾乎都不用等(或不用等太久)。

 

艋舺紅豆餅@廣州街夜市, 料理

料理過程

 

相關新聞

艋舺紅豆餅@廣州街夜市, Google

寫文章查資料時才發現,Google 相關搜尋關鍵字居然是老闆娘。

  • 新聞:車輪餅老闆超辣穿著網友:「要有奶味的!」2018-03-27 壹週刊(連結
  • 新聞:闆娘「背心熱褲」賣車輪餅 網友暴動:用新台幣換正面!2018-03-27 三立新聞(連結

 

餐點介紹

艋舺紅豆餅@廣州街夜市, 價目表/MENU

價目表/MENU

基本款口味(奶油、紅豆、芋頭、菜脯)的紅豆餅都只要10元,都是台灣人最常點的,想推薦給外國朋友也可以從這四款嘗試起,奶油、紅豆最大眾,芋頭、菜脯都是喜歡的很愛,但也蠻多人不喜歡的口味。

混搭款口味是15元~20元,愛吃甜的或小朋友可以試試巧克力奶油。奶油+紅豆讓紅豆吃起來沒那麼乾,但同時又有紅豆跟奶油兩種甜味,是近年來很紅的搭配。喜歡嚐鮮可以試試香蕉奶油、喜歡起司的別錯過起司口味。喜歡抹茶的要碰碰運氣,是期間限定的。

 

餐點體驗

奶油 10元(體驗日期:)

 

用餐環境

攤位,沒提供用餐空間,邊走邊吃才是台灣Style啦!

 

店家資訊

  • 店名:艋舺紅豆餅、Bangka Wheel Pies(私譯)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37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1:30 ~ 23:30
  • 店家評價:
    @愛評網(4千+瀏覽, 2016年8月~2018年7月)
    @臉書專頁(3百+讚)

附註:受到電影《艋舺》(2010年)的影響,艋舺的英文大部分直覺應該會翻譯成 Monga,但艋舺原是平埔族對船的稱呼,英文應翻譯成 Bangka。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可搭至藍線的「龍山寺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過馬路,過馬路後右轉,走至下個較大的路口便是「廣州街」,左轉後就是廣州街夜市。

艋舺紅豆餅在廣州街上的全家便利商店前方,距離捷運站出口約240公尺,不包含等紅綠燈與人潮考量,走路約3分鐘。

附近美食:捷運龍山寺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