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倣犯》演職員表‧發行‧宣傳‧海報

電影資訊說明

電影名稱:模倣犯

其他名稱:模倣犯(台灣) [附註2]、Copycat Killer(英文)

年份:2002年

國家:日本

語言:日語;英語、法語、華語

台灣發行:待查

台灣上映:待查,日本上映時間為:2002/06/08

導演:森田芳光

編劇:森田芳光

演員:

中居正廣/中居正広 …… 網川浩一/和平(Peace)
木村佳乃 …… 前田滋子/前畑滋子
山崎努  …… 有馬義男(豆腐店老闆)
伊東美咲 …… 古川鞠子(義男孫女)
田口淳之介 …… 塚田真一(目睹家人受害的倖存者)
寺脅康文/寺脇康文 …… 前田昭二/前畑昭二(榻榻米店老闆, 滋子老公 )
津田寬治/津田寛治 …… 栗橋浩美
藤井隆  …… 高井和明
藤田陽子 …… 高井由美子(和明的妹妹)
中村久美 …… 古川真智子(義男女兒)
小池榮子/小池栄子 …… 岸田明美(浩美的女伴)
松本忍  …… 服務生
吉田朝/ヨシダ朝 …… 坂木刑事
平泉成  …… 武上悅郎
茂呂師岡/モロ師岡 …… 篠崎刑事
佐藤二朗 …… 白井刑事
小木茂光 …… 古川茂
佐藤江梨子 ……
坂下千里子 ……
桂憲一 …… 鳥居刑事
由紀沙織/由紀さおり …… 栗橋壽美子
太田光(爆笑問題) ……
田中裕二(爆笑問題) ……
大貫亞美(PUFFY) ……
吉村由美(PUFFY) ……
山田花子 ……
橋本康榮 …… 網川浩一(中學時代)
蓑輪裕太 …… 高井和明(中學時代)
植田健  …… 栗橋浩美(中學時代)
城戸真亞子 …… 木島主播
福澤朗  …… 記者
井田由美 …… 主播客串演出
小倉淳  …… 主播客串演出
若林健治 …… 主播客串演出
大杉君枝 …… 主播客串演出
豐田順子 …… 主播客串演出
藤井貴彥 …… 主播客串演出

劇情簡介

日本版《沉默的羔羊》,結局出乎意料!

日本發生連續少女變態兇殺案,死狀淒慘人人自危,兇手卻為自己的惡行感到驕傲,常透過各種媒體引起騷動。某天公園裡又發現一名女子的斷腕及皮包,豆腐店老闆有馬認為這與孫女鞠子(伊東美? 飾)失蹤有關,同時犯罪心理學家浩一(中居正廣 飾)突然公開與此案相關的驚人內幕,一夜之間成為全日本最受矚目的人物;因丈夫深陷此案而開始展開調查的作家滋子(木村佳乃 飾),卻對於浩一的發表非常不以為然,在她的追訪之下兇手身份也逐漸曝光…

《失樂園》導演森田芳光根據宮部未雪小說改編的最新作品,今年夏天才在日本上映,名導、名作、加上中居正廣等偶像聯手出擊,創下驚人賣座佳績。影片從一只包包與一隻斷臂被發現開始,逐步揭露連環女性拐殺案件的內幕,兇手利用電視、網路、手機不定時傳送受害者的受虐圖片,以及藏屍場所的暗示圖,甚至Call In現場大放厥詞。除了推理趣味,也對傳媒的渲染能力及被利用的可能,做出批判。

附註2:2002年電影版是翻譯成模「倣」犯,現今出版的中譯小說、2016年的電視劇則是翻譯成模「仿」犯。

 

電影宣傳

電影海報

Movie, 模倣犯(日本, 2002年) / 模倣犯(台灣) / Copycat Killer(英文), 電影海報, 日本 Movie, 模倣犯(日本, 2002年) / 模倣犯(台灣) / Copycat Killer(英文), 電影海報, 日本, 橫版 Movie, 模倣犯(日本, 2002年) / 模倣犯(台灣) / Copycat Killer(英文), 電影海報, 日本, 橫版

製片國家(日本)

 

電影發行

電影影碟

電影DVD

Movie, 模倣犯(日本, 2002年) / 模倣犯(台灣) / Copycat Killer(英文), 電影DVD Movie, 模倣犯(日本, 2002年) / 模倣犯(台灣) / Copycat Killer(英文), 電影DVD Movie, 模倣犯(日本, 2002年) / 模倣犯(台灣) / Copycat Killer(英文), 電影DVD

膠盒與碟片

 

《模倣犯》相關文章:影評演員 | 宣傳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