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不可失》演職員表‧發行‧宣傳‧海報

電影資訊說明

電影名稱:극한직업
其他名稱:雞不可失(台灣)、Extreme Job(英文)、极限职业(網路)
年份:2019年
國家:韓國
語言:韓語;華語
台灣發行:CatchPlay
台灣上映:2019/02/22
導演:
李炳憲/이병헌 導演
編劇:
文忠日/문충일 編劇
演員:
柳承龍/류승룡 高班長
李東輝/이동휘 英豪
李荷妮/이하늬 張刑警
陳善奎/진선규 馬刑警
孔明/공명 在勳
申河均/신하균 李茂裴,黑幫老大
楊賢民/양현민 洪尚弼,手下
金義城/김의성 署長
吳正世/오정세 Ted Chang,黑幫老大
許俊碩/허준석 鄭室長
宋英奎/송영규 崔班長
張真熙/장진희 善熙
金鍾洙/김종수 炸雞店大叔老闆
이중옥 片頭毒販
박재홍 黑幫手下
申信愛/신신애 (特別出演) 3樓大媽
金志映/김지영 (特別出演) 高班長夫人

劇情簡介

白天賣炸雞 / 晚上抓毒販,斜槓人生高潮迭起!緝毒辦案是上級指令,炸雞訂單卻是當務之急!

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神級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訂單電話接到手軟!

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對面的毒販又是否會聞香而來呢?他們能憑著炸雞店找到逮捕毒販的線索嗎?

 

電影宣傳

電影海報

Movie, 雞不可失 /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非正式)

台灣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韓國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韓國, 角色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韓國, 角色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韓國, 角色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韓國, 角色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韓國, 角色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韓國, 橫版 Movie, 극한직업(韓國, 2019年) / 雞不可失(台灣) / Extreme Job(英文) / 极限职业(網路), 電影海報, 韓國, 橫版, 前導

製片國家(韓國)

 

電影廣告看板

電影文宣

 

《雞不可失》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特殊片頭宣傳發行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