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片尾劇情彩蛋

Movie, 乳・房(台灣, 2019年) / Breast and Hous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方版

電影《乳・房》有片尾劇情,既然是片尾介紹就一定有劇透唷!

 

片尾劇情

片尾出現時間

電影正片剛結束時有劇照,跑演職表(約3分25秒)後出現片尾劇情,1段,演職表+片尾約4分21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Movie, 乳・房(台灣, 2019年) / Breast and House(英文), 片尾劇情

巷子中,女主角說她跟整形醫師有約,阿偉跟她說不用去整形,用假乳可以隨心情忽大忽小,女主角則是抱怨他都買小的胸罩給她,說都帶她去看豪宅。

後來女主角說要去看帝寶,她戴上安全帽坐上阿偉機車後座,機車駛出巷子,背景是捷運淡水線,看起來是捷運士林站跟捷運劍潭站中間,文林路那邊。

 

《乳・房》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片尾劇情 | 特殊演職表宣傳發行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