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拉麵@江南街店【捷運港墘站】(台北市內湖區)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店面

美食標籤日式料理
店家推薦:拉麵(豚骨、海老、北海道味噌)、味噌炸豬排
吃過推薦:海老

武藤拉麵是日本人來台開店,主打煮麵也是由日本員工煮 [附註1],算得上正宗日式拉麵,目前只有在台北內湖有店,特色是巨無霸叉燒、海老拉麵(蝦湯頭)、炸豬排,風味也有其獨自特色。

由於內湖區這主要是科學園區為主,加上交通沒市區那麼密集,若非工作時間(假日或平日晚餐)用餐位置通常都不難等。

附註1:臉書官網有寫『武藤拉麺は名古屋出身の日本人が経営するラーメン屋です。』,另外2014年開幕時有在小黑板上寫『日本人做的!!』,而我2018年造訪時的確看到仍由日本員工煮麵。

 

餐點介紹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價目表/Menu

價目表/Menu(圖片來源:官方臉書)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價目表/Menu

豬排的部分(圖片來源:官方臉書)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DM

由於位置靠近內湖科學園區,也有便當外送。(需於前晚訂購,至少5個)

 

餐點體驗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餐點, 海老拉麵

海老拉麵 230元(體驗日期:2018年8月)

由於上次吃海老拉麵是「一幻拉麵」,不免會比較兩者,湯頭方面,一幻的口味真的是滿滿蝦味,而武藤的湯頭除了蝦外,還有添加豚骨(介紹有提到豬骨膠原蛋白精華)、昆布、香菇,雖然蝦味沒一幻那麼明顯(也沒那麼鹹),但味道上比較豐富。

叉燒真的很大一片,厚而紮實,不軟嫩。粗麵條個人沒那麼喜歡。溏心蛋是整顆的。還加了大量蔥花,雖然吃的時候沒有太大的驚艷感,或印象較為強烈的食材、口感,但整體 CP 值頗高,且比起偏台式的日式拉麵來說,這類較為正宗的日式拉麵我在吃過之後都還會想再度造訪。

 

用餐環境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用餐空間

店內用餐環境,位置不算太多,走道空間保留充裕。

 

店家資訊

店名:武藤拉麵@江南街店、武藤ラーメン
英文:Muto Rame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1號
電話:(02) 2659 6139 <= 手機點號碼可撥打 [說明]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0:00
官網:臉書專頁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DM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DM

DM(便當外送)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名片 武藤拉麵@江南街店, 名片

名片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可搭至棕線捷運港墘站,從2號出口下來後向後轉,沿著內湖路一段走至十字路口圓環,過港墘路後右轉走港墘路,走到港墘路127巷左轉,走到江南街再右轉。距離捷運站出口約550公尺,走路不包含等紅綠燈約6分鐘。

另外距離1公里內的捷運上還有:捷運文德站(800公尺)

附近美食:捷運港墘站捷運文德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