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款待》演職員表‧發行‧宣傳‧海報‧導演座談

電影資訊說明

電影名稱:盛情款待(台灣)、おもてなし(日本)

其他名稱:Omotenashi(英文)

年份:2018年

國家:台灣日本

語言:華語、日語、英語

台灣發行:華映娛樂

台灣上映:2018/04/13

導演:陳鈺傑

編劇:

陳鈺杰
砂田麻美

演員:

楊烈   …… Charles,建設公司老闆
王柏傑  …… Jacky,Charles的兒子
田中麗奈 …… 梨花
余貴美子 …… 美津子,梨花的母親
姚淳耀  …… 柏豪
木村多江 …… 木村老師,禮儀名師
藤井美菜 …… 尚子,Jacky的前女友
呂雪鳳  …… Tiffany,柏豪的母親
陶傳正  …… 老黃,Charles公司的董事
青木崇高 …… 井口,尚子的未婚夫
香川京子 …… 清水女將
真島秀和/眞島秀和 …… 岡田,梨花公司的上司

劇情簡介

什麼是「盛情款待」?

Omotenashi(盛情款待/待客之道)直譯:「沒有表裡之分,發自內心」

Omotenashi是最能體現日本傳統待客之道和待客之心的精神。設身處地、無時無刻為對方著想,不著痕跡地讓對方身心都感到舒服自在,這不但是終極的待客之道,更是做人處世的指南。

《盛情款待》是台灣與日本跨國合作的電影,集結台灣、日本、美國的特效人員等各地的影視人才,2016年的11到12月秋冬之際,於日本關西地區琵琶湖搭景拍攝、且取景於京都、大阪名勝景點。

劇情講述,明月館是一間位於京都近郊的日式旅館,有著美麗的湖景和傳統的日式風情,但由於建築老舊又位處偏僻,經營狀況岌岌可危。台北一家建設公司老闆Charles(楊烈 飾)決定買下明月館,派兒子Jacky(王柏傑 飾)前往監督旅館的翻修工程,但Jacky一心只想藉機和住在京都的前女友尚子復合,順便找機會暗中把這間賠錢的旅館賣掉。

抵達明月館後,老闆娘美津子(余貴美子 飾)對Jacky很親切,但獨生女梨花(田中麗奈 飾)和他很不對盤,旅館中還有也來自台灣的哈日宅男柏豪(姚淳耀 飾)來打工換宿。Jacky得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要結婚了,為了讓她看到自己的成長而有回心轉意的機會,異想天開提出把明月館改裝成婚宴場所,替尚子舉辦夢想婚禮。此時Charles和柏豪的母親(呂雪鳳 飾)也來到日本,眾人聽到Jacky的提議後齊齊拍手叫好,只有梨花覺得事有蹊蹺。為了旅館轉型,他們必需和資深的木村老師學習日本傳統的「待客之道」(omotenashi),在這學習的路上,他們面臨什麼樣的人生轉變呢?

 

電影宣傳

電影海報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海報, 台灣, 橫版

台灣(製片國家)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電影海報, 日本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電影海報, 日本

日本(製片國家)

 

電影文宣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電影DM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電影DM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電影DM

電影DM

 

特映宣傳

特映活動

導演座談(映後)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特映會

導演陳鈺傑在映後亦有出來與大家互動,讓觀眾發問。

 

《盛情款待》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 | 場景 | 片尾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Advertisements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