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款待》片尾彩蛋:兩年後的生活

Movie, 盛情款待(台灣.日本) / おもてなし(日本) / Omotenashi(英文), 海報, 台灣, 橫版

這篇用來分享電影《盛情款待》(2018年)的片尾(Coda),跑演職表後不用等太久就會出現,建議是可以等。

 

片尾出現時間

共1段:跑完演職表後(約4分38秒時)出現,完整演職表約4分53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印象中是兩年後各自的生活狀況,Jacky 在桃園機場捷運的手扶梯上接起一通電話,具體對話內容沒演出來。柏豪在花蓮開民宿,助手遇到顧客反應問題不知如何處理,柏豪以從日本學來的待客之道應對,順利處理完問題。(不確定柏豪這段是否在片尾,好像不是)梨花亦在旅館內接起一通電話,興奮的談論著。

 

《盛情款待》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 | 場景 | 片尾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