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墊俠》特殊演職表:真人照片與歌曲

Movie, PadMan(印度, 2018年) / 護墊俠(台灣) / 印度合伙人(中國), 電影海報, 台灣, 橫板

《護墊俠》(PadMan, 2018年)跑演職表時有真人照片。

 

特殊片頭&演職表

特殊演職表

Movie, PadMan(印度, 2018年) / 護墊俠(台灣) / 印度合伙人(中國), 片尾劇情

影片還沒結束,搭配歌曲《The Pad Man Song》交待演講後男主角拉特希米坎特回村後續時,就開始出現主要工作人員名單,影片結束時有真人照片,這段約1分45秒,之後開始跑完整演職表。從開始出現名單開始算,完整演職表約3分2秒。

這首歌內容主要在描述男主角有別於一般傳統英雄電影的男主角,但仍然是令人敬重的英雄,歌曲還蠻有記憶點且旋律輕快易朗朗上口,官方YouTube 上傳之《The Pad Man Song》影片(連結)。

 

《護墊俠》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特殊演職表 | 真人真事 | 宣傳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