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阿九魯肉飯@萬華店【捷運龍山寺站】(台北市萬華區)

四方阿九魯肉飯@萬華店, 店面

四方阿九魯肉飯(萬華店)位於廣州街夜市內,價格還算便宜,味道也不錯,用餐時間不管是內用或外帶人潮都絡繹不絕,若在附近生活需長期用餐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若是特地跑來萬華夜市玩,想找口感新鮮或特別好吃的食物,就看個人選擇嘍。

 

餐點介紹

 

餐點體驗

四方阿九魯肉飯@萬華店, 餐點

排骨飯(外帶) (體驗日期:2017年7月)

配菜像是酸菜、滷蛋、滷白菜、滷油豆腐的味道都不錯,滷排骨肉有點薄,份量跟傳統滷排骨比較起來還OK。

 

用餐環境

 

店家資訊

四方阿九魯肉飯@萬華店, 店面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可搭至藍線的「龍山寺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過馬路,過馬路後右轉,走至下個較大的路口便是「廣州街」,左轉後就是廣州街夜市。

四方阿九魯肉飯在廣州街與「廣州街223巷」的交叉路口,距離捷運站出口約210公尺,不包含等紅綠燈與人潮考量,走路約3分鐘。

附近美食:捷運龍山寺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