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廣告違規,實際案例說明與處理辦法分享

Google AdSense, 廣告政策違規

Google AdSense 最近廣告違規抓的非常兇,這邊透過個人遇到的案例來分享一下哪些內容會違規,以及該怎樣處理這些違規能符合規定。

 

實際案例分享

案例1,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攻略12:IV值

我其中一個案例是寶可夢某篇文章違規,我一開始還沒想到寶可夢哪邊可能會有違規?點進去後才發現,這篇是教大家怎麼用網站查詢寶可夢資料,而這個網站投送的廣告中有內衣廣告,我在截圖時沒另外處理,文章就違規了。

處理辦法

個人是覺得電視上都能播出內衣廣告了,這個算違規實在很嚴格,最後處理辦法是把內衣廣告馬賽克到看不出內容,結果是可以通過審核的,再不行我就得整塊國防布蓋上去了。

 

案例2,《吸血鬼學院》吸血鬼也是要唸書的

看電影時,有幕蘿絲跟米特里要親熱的畫面,我那天在戲院看到這幕剛好大地震,猜想觀眾本身就在猶豫要不要跑出建築物外,而且還可能會錯過接下來的養眼畫面,覺得這很有趣,就放了這張照片,這張照片蘿絲只穿黑色胸罩內褲,米特里手環抱他腰,我是覺得這種照片應該不至於到違規吧,畢竟連電影預告都能出現在電視中,但被判定違規。

處理辦法

把圖片拿掉。

 

案例3,《奪魂鋸》影評:用病態的方式強迫別人體悟人生 [2看初寫]

我習慣在電影心得文章首圖放張台灣海報,讓讀者知道這是在討論哪部電影,但光這點我就有好幾篇文章違規。奪魂鋸海報中有隻斷掉的小腿。

 

案例4,《同班同學》女性好友之間的各種情感

同樣是台灣海報的問題,圖片為三名女性背部全裸,有露出屁股的部份。

 

案例5,《A片現場不NG》拍攝電影的辛酸

海報有3位女性穿著內衣或圍著圍巾(無露點)的照片,但畫面從鎖骨的部份就切掉,還是被認為違規。

 

案例6,《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得罪寧王的下場

我挑選的劇照都是演員穿著劇照造型出席活動的照片,皆穿著胸罩加上披風或薄紗,但被認為是違規。

 

個人感想

海報的部份被判定違規我比較反感,會認為這些內容並沒有違規,放的照片或文字並沒有要故意有性暗示,很單純就只是在聊這部電影,海報是有在流通使用的,不管是電影介紹網站、影展手冊等,若因 Google 判定違規就拿掉,我的網站內容將會被 Google 左右。不過 Google 也有權決定它們要把廣告投放在哪裡,既然 Google 認為這違規了,只能選擇不在這些頁面上放廣告或是修改到符合規定。

 

Google AdSense 廣告違規 相關文章

廣告違規怎麼辦?
實際案例說明
WordPress 如何在特定網頁不放廣告?
Google AdSense 如何在特定網頁不放廣告?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