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店面

台式牛排館在台灣一直很風行,較為知名的包括:貴族世家、我家牛排、歡樂牛排等,以便宜價格的排餐(常見牛排、豬排、魚排、雞腿排),加上大蒜麵包,並能無限續杯飲料跟玉米濃湯,是五到八年級生的集體回憶。

孫東寶號稱是台式牛排創始教父,於1976年創立,不少五、六年級生都很熟悉,但七年級後出生的就比較陌生了。貴族世家的老闆曾經是孫東寶的徒弟,孫東寶牛排逐漸消失後,在2013年被貴族世家收購品牌後,於2017年開始大量在台展店。[資料1]

參考資料1:網傳貴族世家改「孫東寶」? 台式純牛排復出 2017-09-16 東森新聞

 

餐點介紹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MENU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MENU

點菜單/價目表/MENU

熟度:排餐依據肉的種類有分5分、7分、9分,3種。

我不怕生肉,9分對我而言有點太熟。

醬料:蘑菇醬、黑胡椒醬、雙醬(2種都加)、不醬(2種都不加)

以個人的喜好與體驗到的來說,雙醬的部分吃不出蘑菇醬的味道,且黑胡椒味道太重,個人會推廌都不加吃牛排原味或只加蘑菇醬。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調味料

調味料:美美BB辣醬、紅人牛排醬、桂林牌梅林醬、可果美番茄醬、科克蘭純海鹽(Kirkland Signature)

 

餐點體驗

自助吧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飲料

自助吧台這邊的飲料是能無限取用的,通常是柳橙汁、紅茶。(這邊店家沒有說的很清楚,我是口頭詢問才得知,冰箱裡的飲料才是付費的)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餐點

玉米濃湯也是自行取用的,味道就是一般台式牛排或夜市牛排的味道。

 

附餐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餐點

附餐則是麵包,一客牛排一顆,內抹奶油,要趁熱吃,味道還不錯。

 

餐點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餐點

板腱牛排 | 7分、雙醬(以下體驗日期:2018年2月)

麵條吃起來是使用一般陽春麵,這點跟其他牛排館大多使用鐵板麵或義式的空心麵、螺旋麵都不太一樣,個人是偏好常見的鐵板麵或義式麵條。

板腱牛排肉的口感個人覺得還好,喜好甚至不如一般夜市百元牛排,筋多不易咀嚼,但這純粹就是個人喜好,下次會再嘗試別款。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餐點

老饕牛排 190元 | 9分、蘑菇醬

牛排看起來比臉還大不少,但很薄,厚度比一般烤肉的肉片還薄,吃起來比較像烤肉而不是牛排,但味道不至於到不好吃。若介意這種感受,會建議點別的。

 

用餐環境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用餐環境

飲料湯品、餐具、調味料區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用餐環境

冰箱內的飲料則是需要付費

 

活動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問卷小禮

不知道是不是開幕才有的活動,填問卷送飲料一罐。

 

店家資訊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LOGO

  • 店名: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47號 [附註2]
  • 電話:(02) 2651 8189 <= 手機點號碼可撥打
  • 營業時間:11:30 ~ 21:00(無固定公休日)
  • 店家評價:
    @愛評網(無)
    @臉書打卡頁(未滿百打卡)
  • 開幕日期:2018年02月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名片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名片

名片

 

孫東寶台式牛排@南港店, google 地址

附註2:目前網路上查到的地址49號、57號應該都是錯的,因為這家店之前是海角47號熱炒店(食記),加上名片也是印47號。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可搭至「棕線、藍線」交會的「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從「5號出口」出來,面對前方的大馬路「研究院路一段」左轉,走到47號就是。

距離捷運站出口約300公尺,走路約3分鐘。

Advertisements

附近美食: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