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47號熱炒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已搬遷至附近]

海角47號熱炒99,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台北市南港區

特色標籤時常客滿

海角47號熱炒99是家熱炒店,就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出口附近,

喝酒開車真的太危險了,各位朋友喝酒還是盡量搭計程車或找有捷運的地方。

小豪臉書上的朋友應該常常發現我來這用餐,這是小豪的朋友的四哥開的店,

對於食記,我想用真實感受紀錄下來;對於友情,我則用實際消費捧場,

我不是那種會為了友情去寫出不是我感受的人,這點各位看倌可以自己判斷。

 

海角47號熱炒99, 醃漬鹹蛤蜊 海角47號熱炒99, 蔥爆牛肉 海角47號熱炒99, 肉絲水蓮 海角47號熱炒99, 薑絲大腸 海角47號熱炒99, 炒飯 海角47號熱炒99, 炒麵 海角47號熱炒99, 泰式椒麻雞 海角47號熱炒99, 薑絲蛤蜊湯

小豪那台Nikon相機對焦有問題,最近半年已經很少帶那台相機出門,這天又帶這台,拍得照片全都沒對到焦呀!

體驗日期:2013年12月

 

醃漬鹹蛤蜊 贈送

蔥爆牛肉 100元

還不錯吃,牛肉有嫩,醬汁或配菜也不會蓋到牛肉的味道。

肉絲水蓮 120元

這個我超愛,水蓮很脆,微辣,我喜歡把水蓮攪和著湯汁後迅速送到嘴裡。

常遇到把水蓮煮得很爛的店家,但我喜歡脆的料理方式,喜歡那種口感。

以我吃過的水蓮來說,這家的料理方式是我很喜愛的。

薑絲大腸 120元

酸的程度很夠,但個人牙齒不好,大腸嚼不太爛。

炒飯 60元

我對麵有一定的偏執程度,點炒麵的次數跟炒飯相比起來大概是100:1,

不過來到這我會建議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炒飯,超好吃。

炒麵 60元

相較炒飯之下,炒麵個人就沒那麼喜愛。

個人吃過最經典的炒麵是茄苳公(善南宮)對面的熱炒,不過象神颱風後已經歇業。

泰式椒麻雞 150元

椒麻雞基本三種口感:甜、酸、辣,這家的作法甜為主,辣次之。有其基本水準。

Advertisements

薑絲蛤蜊湯 100元

就是蛤蜊湯的味道,通常湯類算是看個人喜好海鮮種類而點選的。


 

海角47號熱炒99, 炒螺肉 海角47號熱炒99, 辣味小風螺 海角47號熱炒99, 胡椒風螺 海角47號熱炒99, 三杯田雞 海角47號熱炒99, 白馬頭魚 海角47號熱炒99, 白馬頭魚

由於這次我是中途插花的,到場時食物已經被吃掉許多了,圖片的數量不是原本的食物份量。

體驗日期:2013年10月

 

炒螺肉 100元

螺肉的口感還不錯,很有咬勁,應該是加沙茶下去一起炒,味道不賴。

三杯田雞 180元

田雞肉其實也蠻好吃的,肉不多,但還蠻Q彈的,也是敢吃的人才會喜歡的。

辣味小風螺 180元

還不錯吃,需要用牙籤把螺肉挑出來吃。但是若怕海鮮內臟味道的,可能就不會喜歡。

胡椒風螺 350元

我活到現在都沒吃過燒酒螺,可以知道我對螺類的排斥程度,

但多年前有次在海角吃到這道菜後,我覺得超好吃,就開始吃螺肉了。

胡椒很夠味,我可以一個人喀完一鍋胡椒風螺,

不過這東西腥味較重,可能有很多人會怕。

馬頭魚 時價

我到場時這盤菜可能已經上桌半小時,冷掉了,

但是吃的時候卻有種,天啊,我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魚肉的感受。

到現在寫兩個月前的食記時,印象還是很深刻,這魚真的好吃,料理的也很棒。


 

海角47號熱炒99, 生魚片(黑豬哥) 海角47號熱炒99, 炒飯 海角47號熱炒99, 空心菜 海角47號熱炒99, 客家小炒 海角47號熱炒99, 宮保雞丁 海角47號熱炒99, 魚 海角47號熱炒99, 魚眼 海角47號熱炒99, 蒜泥白肉 海角47號熱炒99, 蒼蠅頭 海角47號熱炒99, 鳳梨蝦球 海角47號熱炒99, 蝦醬高麗菜 海角47號熱炒99, 豬肉 海角47號熱炒99, 龍珠花生 海角47號熱炒99, 櫻花臭豆腐

生魚片(黑豬哥)、炒飯、空心菜、客家小炒、宮保雞丁、魚、魚眼、蒜泥白肉、蒼蠅頭、鳳梨蝦球、蝦醬高麗菜、豬肉、龍珠花生、櫻花臭豆腐

體驗日期:2012年4月

這次是馬來西亞朋友來訪,約了20幾個朋友一起到這用餐,

由於當時沒寫下心得,一年半後的現在我也記不起來口感了,從臉書上有翻到一些資料:

櫻花臭豆腐,這道菜很受歡迎,我們吃完又點,陸續點了四盤吧。

龍珠花生,我很喜歡這道菜,龍珠其實就是魷魚嘴。

Advertisements

 

每個人的口感喜好差異很大,小豪常在台灣各地尋找美食品嚐,期許自己盡量客觀寫出食物的特色之處,若跟您口味不同也別見怪。食記陸續補充中。

 

海角47號熱炒99,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台北市南港區

店內有免費WiFi喔,像小豪一樣是WiFi一族的朋友請多利用。

 

海角47號熱炒店

新址: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23號(最後確認日期:2018年2月)

新電話:(02) 2789 1496

臉書專頁:海角47號熱炒店(可查當月菜單)

谷歌評論:海角47號熱炒99

營業時間:17:00 ~ 02:00

原地址: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47號

原電話:(02) 2782 1559

 

海角47號熱炒店: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若搭捷運前來,可搭到棕線、藍線交會的「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從「5號出口」出來後左轉,

沿著騎樓走到天橋底下就到了,走路約3~5分鐘。

如果聚餐時間太晚沒捷運,也可以走回「5號出口」去租「YouBike」騎回家。(喝酒不騎車喔)

若要直接住一晚,南港附近沒有什麼飯店的,

要到西側的松山(火車站)附近去找,或是往東側的汐止(南陽大橋附近有兩家)去找。

 

延伸閱讀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BMW玩法: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Advertisements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4 Responses

  1. deronhuang表示:

    這間的東西真的不錯吃!!也便宜
    老闆也是隔壁眼鏡行的老闆~酒量一級棒!!
    小弟之前也很愛去~其實是因為離家近

  2. dinosaurs表示:

    我知道呀,老闆是海哥,所以這裡才叫海角47號吧,我想。XDD
    至於老闆酒量,個人尚不敢領教與挑戰。XD

  3. 小魚表示:

    海角47號在捷運站5號出口左轉,走路3分鐘就到,好吃便宜,放鬆的好地方。

  4. dinosaurs表示:

    沒錯沒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