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屋》特殊片頭+精心製作類演職表

Movie, 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美國, 2018年) / 滴答屋(台灣) / 魔鐘奇幻屋(香港), 電影海報, 美國, 橫版

電影《滴答屋》( 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 2018年)有特殊片頭與精心製作類演職表。

 

特殊片頭&演職表

特殊片頭

古早風格的環球影業商標,另外在跑製片商 LOGO 時已有鐘在走的滴答聲與敲鐘聲響。

 

特殊演職表

跑演職表前,出現『本片拍攝過程沒有綠雕、南瓜在拍攝過程受傷』的字卡,屬搞笑類。剛跑演職表時,主要角色都以可愛風格動畫出現在演職表空白處,包含沙發、綠雕、強納森、佛蘿倫絲、路易斯、艾薩克等。

 

《滴答屋》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 | 特殊片頭&演職表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