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見靖好早午餐〈中研市場〉(台北市南港區)

祐見靖好早午餐, 店面

美食標籤新開店家時常客滿
店家推薦:豬排總匯、卡啦雞腿(辣味)、菲力嫩汁雞腿蛋、鮪魚焗烤厚片、煎辣辣雞腿生菜盤、魯肉飯+咖哩套餐
吃過推薦:味道都不錯

祐見靖好早午餐位於中央研究院旁的中研市場內,是以台式漢堡店(吐司蛋、總匯、厚片、義大利麵)料理為主,只要市場價格,卻有著精緻早餐店的外觀與美味。雖是早餐店型態,但有提供早午餐,到下午兩點前都吃的到。

 

餐點介紹

祐見靖好早午餐, 點菜單/MENU

點菜單/MENU

 

祐見靖好早午餐, 裝潢佈置

旁邊牆上可看到客人常點餐點

 

祐見靖好早午餐, 餐點

這裡有每日套餐,通常是餐點+飲品,會比較便宜,也可以每天嚐試不同口味。

 

餐點體驗

祐見靖好早午餐, 餐點

鮪魚焗烤厚片/焗烤鮪魚起司 60元(體驗日期:2018年7月)

焗烤有花功夫下去烤,味道不錯,另外有加酸黃瓜、黑胡椒,建議一定要趁熱吃。

 

祐見靖好早午餐, 餐點

豬排總匯 65元(體驗日期:2018年8月)

很豐盛的豬排總匯,有豬排、煎蛋、火腿、小黃瓜、生菜等,生菜很新鮮很甜。有別於一般忙著趕出貨的早餐店,老闆娘除了食物味道外,也很在意外觀,食物都有那種精緻早餐店才有的美麗外觀,色香味皆有考量到。

 

用餐環境

祐見靖好早午餐, 用餐空間

吧檯用餐區,人多時亦會再擺放桌椅出來。

 

祐見靖好早午餐, 裝潢佈置

相簿,都是客人拍照後提供給店家的美食照片。

 

祐見靖好早午餐, 裝潢佈置

桌上可愛的財神+盆栽

 

祐見靖好早午餐, 裝潢佈置

福神+盆栽

 

店家資訊

店名:祐見靖好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70巷12號(中研市場54號攤位)
電話:0905 637 700 <= 手機點號碼可撥打 [說明]
LINE:g650316
營業時間:平日:08:00 ~ 14:00、假日:09:00 ~ 14:00
官網:臉書專頁

 

祐見靖好早午餐, 名片

名片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離這裡最近的捷運站是藍線棕線交會的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約1.1公里,若欲前往可搭公車、租Ubike或走路,這邊介紹走路跟Ubike的方式。

5號出口出來後(Ubike就在出口處)過馬路後左轉,沿著研究院路一段一直走到研究院路二段70巷(路口目前是便利商店跟機車行)再右轉,不久後即可看見中研市場

附近美食: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