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奴人雞胸肉專賣@南港創始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 店面

美食標籤新開店家
店家推薦:雞排
吃過推薦:雞排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主要販售雞排、雞胸肉沙拉,店面位於南港展覽館中央研究院中間,才剛開業,普遍評價都不錯。

這家店之前是日式料理十盛 板前料亭,但因台灣海鮮近年漲頗兇,店內的師傅們改變經營型態,原本就擅長日式炸物的他們,結合美式炸雞的技巧,研發出口味獨特的雞排。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 發酵麵粉

店內雞排用的麵粉都是發酵過的喔!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 餐點

雞排很大一塊,肉也很厚,是採用脆皮炸法。

 

餐點介紹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 價目表/MENU

價目表/MENU

雞排口味有原味、椒鹽,辣度可選大、中、小辣。

 

餐點體驗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 餐點, 雞排

雞排 70元(體驗日期:2019年2月)

年初三經過發現有營業,就跑來買,味道維持著上次吃時的好口感。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 餐點

雞排 70元(體驗日期:2018年8月)

雞排很大一塊,跟惡魔雞排差不多,雞肉很厚。外皮裹粉是用脆皮炸法,這種都是裹濕粉的,皮很薄(濕粉要弄厚反而有難度),口感不錯,酥脆。

個人覺得最大特色是調味料,椒鹽應該有加孜然,辣粉辣度很夠(很多辣粉直接品嚐很辣,但加在炸物上面後就會沒味道)。

雞肉口感分兩部分說,肉的部分雖不像惡魔雞排那樣能保有多汁(會覺得惡魔最大特色就是多汁,其餘沒有什麼較明顯處),但肉吃得出來是自己醃製的(直接購買密封包的那種都不夠味),味道夠,所以乾一點倒也還好。

骨頭的部分有剪,這種炸法比較不會吃到骨頭處見血水,但旁邊的肉就有點太乾了。這不容易避免,如果不想剪又要夠熟,就會拖長炸的時間,對多數食客其實沒有太多耐心等來說,算是個兩難。

 

用餐環境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 用餐空間

店內用餐環境

 

店家資訊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 LOGO

店名:匈奴人雞胸肉專賣、匈奴人雞排
英文:Huns Chicken Breast Store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33號
電話:(02) 2653 7575 <= 手機點號碼可撥打 [說明]
營業時間:15:00 ~ 21:00(無固定公休日)
官網:臉書專頁(原店家專頁改內容)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可搭至藍線棕線交會的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從5號出口出來後面對馬路左轉,沿著研究院路一段往前走,走至二段33號就是。離捷運站出口約1公里,走路不含等紅綠燈約12分鐘。

附近美食: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 Response

  1. 你好,我是原匈奴人的股東,我們已經改名叫唐門潮雞排了囉^^感謝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