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0 化石館馬克杯 犀牛會變色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8/09/10 04:09

080910 
 
〔記者林孟婷/左鎮報導〕左鎮菜寮化石館推展館內特色,將早?犀牛模樣印製為杯子的「主角」,特別地是,杯子只要裝熱水,犀牛就會開始「變色」,加上杯子實用、外型可愛,意外成為館內「爆紅」的人氣商品。

1971於左鎮鄉出土的早?犀牛化石,被挖掘出約40%犀牛的四肢骨、肋骨、頭骨、及頸椎等骨架,是左鎮化石代表作,曾在化石館進行化石、標本的展覽活動。

為推廣特色,化石館所推出的紀念品,大多與化石相關,其中有著早?犀牛的可愛模樣,有趣地是,犀牛還會「變身」。

只要杯子裝進溫、熱水,原本淺咖啡色的犀牛顏色,就會逐漸變成深咖啡色澤,漸層式的變化,成為杯子的獨有特色。

原來是杯內層,特地設置感應片,只要溫度發生變化,感應片就會變色,成為杯子的一項噱頭,但也意外成為館內火紅商品。

館內人員說,很多前來參觀的民眾、或是小朋友,都會帶一些館內紀念品回家,原本遊客也以為早?犀牛杯子,應該跟普通馬克杯一樣,沒想到還能夠變色,時常讓小朋友瞪大眼睛、直盯著杯子瞧。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