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破百萬啦!

100萬

從2010年3月開始在痞客邦寫文章開始,經過10個多月來持續不懈的寫,部落格的瀏覽次數總算破百萬啦!

廢話不多說,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小豪準備了一些自己製作的明信片準備寄給大家。

雖然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這可是全宇宙獨一無二的喔。XD

就留給前20位索取的朋友,請在這篇文章底下回應(請用私密留言保護自己),留下您的大名、想收到信的地址即可。

 

說真的,部落格要破百萬並不難。

現在有很多自動逛網站的軟體,可以輕鬆每天洗出上萬瀏覽人次。

又或者利用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加到Tag,跟內容可以說沾不上什麼邊的也不管。

或是只為了利益,跟一大堆人交換好站連結,而這些網站自己根本也不會去看還推薦給別人的。

又或者是放別人照片(正妹照、明星照等)等。

有太多太多方法可以讓部落格人氣狂增,不過說真的,這個部落格從來沒有做過上述任何一件事,甚至從來不在別人家放連結。

這裡的每一個訪客數量都是貨真價實的,這裡的文章每一篇都是自己不斷試驗或是自己寫的,若有參考別人資料也都有附上。

不是我自命清高,而是認為人就是應該「有所不為」。

要說服自己作弊、賴皮,輕易就可以找出上百個理由,但那樣,跟詐騙集團又有何不同?

道德不是拿來要求別人的,是該拿來約束自己的。(人都很會批評別人,但對自己的要求卻低的可以)

我只能說,這部落的百萬瀏覽人次還真得有點得來不易呀。:P

 

感謝每一位來拜訪參觀的訪客,有問必答是我對你們表達感謝之意的方式之一。

也感謝沒有發言,卻默默推薦這裡的訪客。我從站長工具每個月上千筆搜尋「闕小豪」而來資料推測,默默在幫我推薦的人也很多,感謝你們。

若您不嫌棄,就請繼續捧場吧。:P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51 Responses

  1. dinosaurs表示:

    詩麗~
    明信片只是用來感謝大家支持的小回饋,您不用刻意回寄啦。
    不過若您想寄明信片來也很歡迎,我有在收藏明信片。
    地址:
    115 台北郵政165-119號信箱 闕小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