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World 攻略(1) 基本介面介紹、等級任務

Zoo World

Zoo World是一款經營動物園的遊戲,你可以買很多可愛的動物,然後聘請你的朋友們來照顧這些動物。在動物園裡面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愛的方式佈置動物的位置,也有樹木、小攤販、商品店等物品。這個遊戲就是靠動物園的營收來賺錢,越多動物能吸引越多遊客,然後再用賺來的錢買新的動物。

遊戲特色:

.動物很可愛
.可以佈置動物園裡的各種東西
.等級是以解任務方式提昇,這一點跟其他遊戲不太相同,很有趣

遊戲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playzoo/zoo/home.php

另外底下這兩個遊戲其實也是Zoo World(資料是相同的)

Birthday Cards:http://apps.facebook.com/rybirthday/bdaylist.php

Hug Me:http://apps.facebook.com/doittome/zoo/home.php

Likeness:http://apps.facebook.com/likeness/

Zoo World

 

遊戲提示

遊戲一開始會先隨機送你三隻動物,隨著擁有的動物種類越多,動物園也會自動擴大。動物主要的來源有:到商店買、朋友送禮、走失動物。當動物數量越多,門票的收入也會跟著提高,遊戲的目的就是要擁有更多種類的動物,並且佈置經營這個動物園。

剛開始遊戲時可以到Shop看看,會提示您該買哪些東西;另外參考一下首頁的等級任務,一開始都是些教學性質的任務。參考這兩個部份大致上就可以入手了,遊戲所用到的英文都算是簡單常用的單字,建議您可自行前往摸索發現遊戲的各種樂趣,也可以參考這裡的介紹。

 

等級系統

Zoo World這個遊戲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在於它的等級系統,是透過達成特定目標來完成的。這也是我覺得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它的升等方式不是每天上去種菜收割或是餵魚賣魚,而是得照著任務去完成才會升級。

Zoo World

點Home,可以在這找到升級條件。灰色的就是還沒完成的,白色的是已達成。第一個任務是「Buy an Animal」,買一隻動物。底下會有這個任務的提示,雖然是全部英文,但都還算簡單,只要抓住那些關鍵字就好。另外兩個任務分別是聘請一位動物照顧員跟買一個獸醫,我會介紹所有的任務解法,但也建議朋友你們可以試著自己去查單字來玩這個遊戲,多認識一些單字也是好事情。

 

動物園大小與等級

在Zoo World之中,動物園大小(Zoo Value)反而比較像是朋友間級等的差異。這個遊戲本身的等級則是要透過達成任務來提昇,每一級都有2到4個任務,都達成之後就會升級。等級跟動物園大小本身沒有絕對關係,也有可能你只有4級,動物園卻比18級的朋友還要大的狀況。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這些升級條件的達成,它會要求你各種任務:擁有多少錢、擁有多少動物、 達成單日營收多少、單日遊客數量多少等。一開始跟著升等條件去做,除了可以知道這個遊戲要怎麼玩之外,也有個方向。

底下介面介紹的部份,可以視個人英文能力而略過。或是遇到不懂意思的部份,再回來看。

  

遊戲主要介面介紹

Zoo World

進入遊戲時的畫面

–––

Zoo World

這個框框包涵了動物園的主要資訊

Today’s profit:動物園的當日收入
Cash:擁有的現金
Zoo Value:動物園價值(也就是規模)
Visitors Today:當日參觀人數
Zoo Grade:動物園評分

–––

Zoo World

功能列的部份(*符號為較常用到的)

Advertisements

*Home:首頁
*Visit Zoo:進入遊戲畫面
*Sent Gift:送禮物給朋友(主要是動物)
 Visit friend:參觀朋友的動物園(遊戲中也可以參觀,除非要找特定的朋友,否則這用不太到)
*Breed:繁殖動物
*Race:動物競賽(目前只有賽鷹)
*Shop:商店,所有可以買的東西都可以在這裡買,包括動物。
 Wildlife Fund:虛擬貨幣,這遊戲中叫做Wildlife Points,後面我會簡稱W幣。
 Help:幫忙入手的介紹,全英文。
 Fans!:加入遊戲粉絲團

–––

 

Zoo World

這裡是升下一級需要的任務條件

–––

Zoo World

點選Visit Zoo,進入動物園後底下的功能表依序為:

房屋(商店)–功能同上面功能列的Shop,我通常都用功能列的,一次顯示的物品比較多。
箱子(存貨)–你所擁有的東西都在這,用拖曳的方式拉到動物園內即可佈置。
禮物(送禮)–點了就跳出畫面,到Sent Gift畫面。
送子鳥(送禮)–點了也是跳出畫面,到Breed畫面。
人頭(聘請)–聘請朋友照顧動物,每多一種動物就得請一個人來照顧,也可以用買的。
木板(Wp)–用現金買W幣
問號(幫助文件)–同工具列的Help

這裡比較會用到的大概只有箱子的佈置動物園跟聘請朋友而已。

–––

遊戲介紹

(1) 基本介面、等級任務

(2) 賺錢、增加動物、商店

(3) 繁殖、競賽、小技巧

(4) 珍藏品、送禮

更多介紹:搜尋 Zoo World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