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World 新的等級升級系統

動物園昨天多了新的升級方式:靠餵食動物來賺取經驗。原本靠解任務可升到最高43級,現在可以再往上升級了。

這個餵食系統,其實就跟種田相似,餵食動物可選擇各種長短不同時間的食物,時間到了要去收割取得經驗,你可以把每一種動物當作是一格農田。


z1.jpg

一. 當你看到動物浮現想吃東西的畫面,點擊該動物。


z2.jpg

二.選用一種食物來餵食,最短是10分鐘1經驗,最久是2天120經驗。

這裡有兩個打勾的選項:

1.Always use this treat, 永遠使用這種食物, 打勾後就不用每種動物都重複再選一次.

2.Collect and feed in 1 click, 用一次點擊同時收集與餵食, 簡單說就是收割時順便餵食.


z3.jpg

三. 餵食後等時間到, 動物身上會出現愛心, 點了就可以收割, 並且得到經驗.

如果Collect and feed in 1 click有打勾, 那你收割時就順便餵食了, 不用再餵一次了.


z

四. 如果過太久沒去收割, 動物會心碎, 能得到的經驗也會減少.


z4.jpg

若要要改變餵食的食物, 點糖果符號即可.


zoo world, lv44

隔了好久, 總算能升44級了.


另外我也稍微實驗了一些東西:

1.現在是等級跟任務系統並存, 即使你沒完成任務, 只靠餵食動物來升級, 那只要你經驗夠了, 等級還是會提昇, 但是那個任務還是會在.(譬如我靠餵食動物從0級升到5級, 還是會升級, 但是這幾級的任務像是孵育禿鷹, 買獸醫等還是會在)

2.動物收到箱子中後在拿出來, 餵食時間還是照算, 所以要重新佈置的朋友可以安心


遊戲介紹

(1) 基本介面、等級任務

(2) 賺錢、增加動物、商店

(3) 繁殖、競賽、小技巧

(4) 珍藏品、送禮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6 Responses

  1. 呆呆的表示:

    讚喔~~辛苦你啦~~

  2. Bernice表示: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開寳箱和餵食糖果一起進行..這樣要點2次好累喔..

  3. dinosaurs表示:

    謝謝, 有人回應一切都值得.

  4. dinosaurs表示:

    剛改版的時候是一起進行的, 後來又被改掉, 得分兩次點… ><"
    你可以考慮買尋寶獵人, 很好用.

  5. Janet表示:

    好像解任務的獎勵是依然存在,可是要升級是要經驗夠才可以升級也(因為我解到29級任務,可我還停留在23級~~哈哈~~人品差的關係?)

  6. dinosaurs表示:

    要任務跟等級都同時達成才會升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