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World 攻略(4) 珍藏品、送禮

珍藏品系統 Collectibles

目前這個珍藏品是位於:Shop→Collectibles

共有Flowering Tree、Lush Tree、Baby Topiary、Sculpture四個類別


zoo world

Flowering Tree(開花樹木)

目前的取得方式為:朋友用Sent Gift來送。

這些珍藏品都可以做升級的動作,用這個開花樹木來做解說:

用三個Pear Tree,就可以用Upgrade升級成一個Jasminum Sambac Tree。再用三個Jasminum Sambac Tree就可以升級成一個Crab Apple Tree,可一直往下升級。

當你把這些開花樹木擺在動物園中時,自己每天都可以點一次來獲取金錢。把樹做升級的動作可以提高這顆樹掉出來的錢:

1階(1棵) Pear Tree $25
2階(3棵) Jasminum Sambac Tree $100
3階(9棵) Crab Apple Tree $400
4階(27棵) Pomegranate Tree $1,600
5階(81棵) Star Fruit Tree $6,400
6階(243棵) Golden Rain Tree $25,000
7階(729棵) Royal Poinciana Tree $102,000
8階(2187棵) Cassia Javanica Tree $410,000

雖然越後面的樹需要越多的Pear Tree來生級,但搖出來的價錢也相對可觀。目前最多好像就是8階。

附註:若是參觀別人動物園點這些樹,好像全部都只能搖出35元而已。


zoo world

Lush Tree(茂盛樹木)

目前的取得方式為:拜訪朋友時隨機得到的mystery gift訊息,點了之後其中兩種禮物就是Oak tree跟Red Oak Tree。

這個比開花樹木更難取得許多,不過第7階之後才開始有差異。第八階的樹木居然搖一下可以賺164萬元!

1階 Oak tree $25
2階 Red Oak Tree $100
3階 Maple tree $400
4階 White Maple Tree $1600
5階 Plum Tree $6,400
6階 Orchid Tree $25,000
7階 Japanese Maple Tree $410,000
8階 Flowering Dogwood Tree $1,640,000


zoo world

Baby Topiary(寶寶修剪樹)

目前的取得方式為:當成功孵育出動物寶寶時所發佈的訊息,點了就可以拿到長頸鹿;若是孵育Mastery 100%的訊息則是拿到獅子。

雖然Baby Topiary介面上是顯示這些物品搖了之後沒有錢,但實際上搖了仍然有錢可領。

1階 Baby Giraffe Topiary $25
2階 Baby Lion Topiary $100
3階 Baby Bear Topiary $400
4階 Baby Elephant Topiary $1600
5階 Baby Camel Topiary $6,400
6階 Baby Elk Topiary $25,000
7階 Baby Tiger Topiary $102,000
8階 Baby Swan Topiary
9階 Baby Seahorse Topiary


zoo world

Sculpture(雕像)

目前的取得方式為:Zoo World粉絲成員才能送的免費禮物(點Fans!介面贈送),改版後也可以透過mystery gift取得。雖然介面上顯示這些物品搖了之後沒有錢,但實際上搖了仍然有錢可領。

1階 Frog Sculpture $25
2階 Monkey Sculpture $100
3階 Dolphin Sculpture $400
4階 Bison Sculpture $1600
5階 Horse Sculpture $6,400
6階 Panda Sculpture $25,000
7階 Flamingo Sculpture
8階 Peacock Sculpture


–––––––––

送禮系統 Sent Gift

簡單來說,送禮物分成兩類:送一個你就少一個的禮物,跟可以無限贈送的Free Gift。

Advertisements


zoo world

Free Gift的規則是這樣的,這25種動物只要你擁有一隻後,你就可以不斷送這種動物給朋友。所以這基本款25種動物,盡量請朋友送,當然要用買的也是可以。另外Pear Tree也包涵在這裡面。


zoo world

Limited Gift跟Collectible的規則是:送朋友一個你就少一個,還有至少要擁有兩個該物品才能送。


–––––––––

Mystery Gift

zoo world

到朋友家找寶箱時會有機會順便發現mystery gift,可以發佈給朋友領取。


zoo world

目前有這四種禮物,都是只能透過mystery gift取得的。


遊戲介紹

(1) 基本介面、等級任務

(2) 賺錢、增加動物、商店

(3) 繁殖、競賽、小技巧

(4) 珍藏品、送禮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