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帳號被封鎖(證件認證)

Facebook, 帳號被封鎖

考慮安全因素,你的帳號暫時被封鎖了

如果這個帳號登記的確是你的真名與真是資料,請協助我們進行確認。

如果您登入臉書帳號時看到這個帳號被封鎖的畫面,那表示你要經驗認證身份的程序才能再繼續使用帳號。

*帳號被封鎖有不少可能性,建議您可先參考「Facebook 帳號被停用 / 帳號被封鎖 處理辦法」,找出被封鎖的原因,再針對各種問題用對應的認證身份方法。

 

Facebook, 帳號被封鎖

步驟1,輸入圖片中的文字,如果看不懂可以按「換一組認証碼」換一組文字。

 

Facebook, 帳號被封鎖

使用行動電話驗證你的帳號

The phone number you use can only verify one account. Once you enter your number, you’ll receive a code that you’ll be able to enter on Facebook to verify your account. Your phone number will only be used to verify your account and will not be shared with anyone without your consent.

輸入電話號碼

如果你有手機號碼,那可以參考「Facebook 帳號被封鎖(手機認證)」這篇的介紹,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即可。

 

但如果沒有手機號碼可以驗證,或是剛好換了手機號碼,那只能用證件來驗證。

被停用帳號的申訴 – 身分證明要求

 

facebook, 被停用帳號的申訴 - 身分證明要求

步驟4,接著輸入名字、E-mail,以及上傳一張證件副本照片。 

可以使用的照片包括政府發放的身分證件、護照、駕照。

*哪些證件可用:Facebook, 提交身分證件

 

Facebook, 上傳附檔

步驟5,上傳你證件的照片(用相機拍一下即可,如果你擔心照片被亂使用,可以在照片上打上「僅供臉書認證使用」之類的,臉書是說照片認證完後會馬上從伺服器上刪除。)

 

Facebook, 已經成功提交表格

完成,等FB寄E-mail通知

 

Facebook, 身份認證

等收到臉書寄來的E-mail,就表示認證成功了。

 

經驗談

.小豪用身份驗證過兩個帳號,都有成功。

.個人的經驗是等了7~10天才收到認證成功的信件。

.帳號解鎖後,資料都還會在。(但帳號若被封鎖超過一年,則可能該帳號會被刪除)

.常見遠傳、亞太兩家電信的用戶反應手機會收不到簡訊。

 

Facebook  

 

文章更新紀錄

因臉書改版而更新內容:2012年6月24日

因臉書改版而更新內容:2012年4月3日 

Advertisements

原文章寫於:2012年3月24日

 

延伸閱讀

.留言發問前請先參考:求救臉書問題參考事項

.臉書相關文章:目錄 | 分類

.闕小豪:Facebook | Google+

歡迎用轉貼網址方式分享分章,請勿複製內文。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545 Responses

  1. Lokman Woon表示:

    我刚好换了手机号码,手机没有换,刚开始时顺利登入面书,但一个星期后登入不到!我以前是用旧手机号码登入帐户的,现在新手机号码登入不到?请求你帮帮忙我 好吗?

  2. 小語表示:

    冒昧問一下,請問被鎖多久後會無法使用?
    試過用證件了,不過還沒有回應。

  3. dinosaurs表示:

    一開始能登入,一個星期後卻不能,我想是新的問題;您必須提供我登入時的照片等狀況,我才有可能幫你分析看看。:)

  4. dinosaurs表示:

    小語您得把狀況描述清楚一點,並附上照片,我才有可能幫你。:)

  5. 小語表示:

    登入時沒有其它選項可以選,就跳出:

    /
    表格已經送出
    謝謝你!你的請求已送出。我們的回應時間根據情況而有不同,但是我們會盡快給你答案。感謝你的耐心等候。

    然後我有送身分確認了,卻沒有回應。

  6. dinosaurs表示:

    小語,那這樣子的話就只能等待嘍。:)

  7. 小語表示:

    但已經等了快一個月了還是沒有動靜。
    沒有其他方法了嗎?

  8. dinosaurs表示:

    小語你有試過到臉書回報問題嗎?

    https://www.facebook.com/help/186570224871049

  9. 小語表示:

    已經回報問題過了,不過尚無回應。

  10. dinosaurs表示:

    如果回報過問題,之前認證也送過證件了,那就只能先等等嘍。:)

  11. 恩星表示: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登入,到底是為什麼?
    認證身分也認了,回報也回了,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12. dinosaurs表示:

    你並沒有告訴我你為什麼被封鎖,也沒有傳登入時、或上傳證件等過程的照片給我,我能幫忙的地方有限。還有,這裡不是客服中心,你那是什麼口氣?

  13. 愛美娜˙聖˙絲碧亞表示:

    我想請問我2/16遇到這個問題,已經超過10天還是沒有回應,而且當初註冊的email好久以前就關閉了,所以也沒收到認證的郵件,該怎麼辦

  14. 愛美娜˙聖˙絲碧亞表示:

    你好大大我還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是可以直接email facebook的方式?因為沒收到認證信所以沒辦法回覆他們,之前什麼disabled.fb.com等等的都試過了><” 我的帳號是真實名字,只是第一次提交的照片我自己覺得不是很有說服力所以想再傳一次護照的照片

  15. dinosaurs表示:

    認證通過即使沒去收e-mail也沒差,但如果超過10天,是可以看看你登入時有什麼訊息?

  16. dinosaurs表示:

    如何向 Facebook 回報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help/186570224871049
    從這個介面可以主動回報問題。:)

  17. 愛美娜˙聖˙絲碧亞表示:

    你好大大,我現在登入就是“Thanks for your help,我們會查看您提交的文件再給您回覆。如果需要其他文件協助我們確認您姓名的真實性,我們會與您聯絡。” 然後您剛剛給我的連結,fb沒辦法登入所以我沒辦法找到第一點的圖案T-T

  18. dinosaurs表示:

    1, 您的狀況看起來只能等臉書那邊認證。
    2, 若有提供處理過程時的照片,我會比較容易判定狀況。

  19. 愛美娜˙聖˙絲碧亞表示:

    好吧,謝謝,我只能等了。過程跟你的文章描述是一樣的~

  20. dinosaurs表示:

    嗯嗯,那就希望你能早日取回帳號嘍。:)

  21. xul4wu6u355表示:

    [我們會查看您提交的文件再給您回覆。如果需要其他文件協助我們確認您姓名的真實性,我們會與您聯絡。]
    之前本來有再問我名字 可是我還是打2個字的
    最後就變成那樣 選項也只有登出
    用信任聯絡人也是一樣 身份認證打任何一個電子信箱都不行 請問大大能否幫幫我….

  22. dinosaurs表示:

    xul4wu6u355,您至少得提供我妳問題狀況的圖片,或至少說前提是發生了什麼事,

    可以先參考一下這篇說明:https://goo.gl/49I2ft

    如果還是真的無法解決,再請您來信告知,感謝。

  23. huiyi0722表示:

    您好!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的FB帳號前幾天被盜用
    我原本設定的信箱密碼又忘了
    所以有向FB提出申請確認身分
    後來FB有給我解鎖連結及解鎖碼
    但還是無法登入原本的帳號
    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謝謝!

  24. dinosaurs表示:

    可能要請您提供畫面,我才知道是什麼狀況。:)

  25. 呆﹋小欣〃☆表示:

    痾…不好意思,我有看你打得,但我還是想詢問一下

    如果當初申請時資料都跟證件不同,是不是也就不用傳證件,也等於沒救了@@?~

    因當初申請的號碼已經停用,所以也收不到驗證碼

    希望能收到您的回覆唷,我知道你不是客服,但至少比我懂,不好意思

  26. dinosaurs表示:

    小欣您好,最近工作比較忙碌所以一直沒空回覆留言,您說的部份,
    在身份認證時,會有一個欄位讓你輸入真名,所以之前用假名是沒有關係的。:)

  27. 宜蓁表示:

    想請問一下,他叫我更改名字的時候,我給他改小名,之後被審查帳號10天了,寄信箱給他也說使用了不正當的管道與我們聯絡,能請問大大給聯絡客服的信箱或怎麼寄驗證資料嗎!網路上的客服信箱每個都是回不回應的

  28. dinosaurs表示:

    宜蓁您好,已經叫你要認證時,最好還是不要堅持要使用假名呀。XD
    文末有附上「留言發問前請先參考」,裡頭有介紹主要的幾個解決方式。:)

  29. queneezsansan表示:

    我的facebook登入不了,朋友也发现我的账号不在了,我有尝试要找回我的账号,然后我收到简讯代码,输入了代码之后要我重设新密码,我打了新密码之后一直在loading,我等了很久还是在loading.
    之后我又再尝试同样的方法,收到同一个简讯代码,输入以后就说我的代码用过很多次了,请等几分钟再试,可是我等了几分钟收到的还是一样的代码,我该怎么办?今天是第二天了

  30. dinosaurs表示:

    queneezsansan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可以先參考一下這篇說明:http://goo.gl/DdA4np

    如果還是真的無法解決,再請您來信告知,感謝。

  31. 美蓉表示:

    你好
    臉書之後是傳信箱給我要求身分認證
    我傳了三張證件給他們
    這樣帳號一定拿的回來嗎
    因為我臉書名字不是用本名

  32. dinosaurs表示:

    美蓉 您好,我是闕小豪。

    關於您問的問題,我有整理過相關的介紹,有把臉書遇到問題時幾個處理方向整理出來。

    若需要我的幫忙,我也必須需要知道發生問題的完整過程與圖片做為參考(譬如我會需要知道你在那個介面傳身份認證,你傳什麼證件,介面要你填名字時你有填真名嗎?),您先參考一下這篇文章說明:http://goo.gl/DdA4np

    如果還是真的無法解決,再請您來信告知,感謝。

  33. 陳惟伶表示:

    遠傳用戶收不到信嗎

  34. dinosaurs表示:

    惟伶,問問題時可以有禮貌一點,回答您問題的人也會比較甘願做這分苦工。遠傳現在能不能收到我不確定也,但應該是可以的,畢竟遠傳的使用者在台灣也是很大的比例。

  35. 秘密表示:

    您好!!
    我的分身最近被檢舉而停用,但之後上傳證件照成功恢復了~
    但是!!反觀本尊直接被停用,上傳所有相關證件後也是收到一堆FB的罐頭訊息,如:
    您好,

    感謝您與我們聯絡,但是我們無法受理您的問題,請利用其他回報管道。請登入您的 Facebook 帳號,然後按照畫面上的指示回報此問題。

    查看支援收件匣的更新:https://fb.me/26InDk5t6MRiCjE

    感謝您。

    希望大大能救我啊~~非常感激

  36. dinosaurs表示:

    秘密 您好,

    我最近工作比較忙碌,暫時無法詳細回答您的問題,

    關於您問的問題,我有把寫過的臉書教學整理成一篇,也有把臉書遇到問題時幾個主要的處理方向做個介紹 ,請您參考這篇文章:http://goo.gl/DdA4np

    要請您先閱讀過自行找一下答案,或先上網搜尋看看,或是等我忙完手上的工作(需數日以上)後再回覆您。

    另外若需要我的幫忙,您這樣的敘述是不夠的,我必須知道問題發生的完整過程與圖片做為參考,請先參考一下文章中的說明。

    如果還是真的無法解決,再請您來信告知,感謝。

  37. 吾卿表示:

    不解 臉書 有何立場要求使用者提供個資 個資外流事件已非1~2次 若使用者提供了個資 而因臉書外流而被盜用 遭受損失 臉書是否 敢 or 能 負全責?

  38. dinosaurs表示:

    其實認為臉書的規則不好,那就不要用,不要讓他們繼續霸道下去,改用Google+、推特等,在這邊質問臉書他們也看不到呀。快加入拒用臉書聯盟~XD

  39. 宣宣表示:

    你好 如果是驗證年齡的話 怎麼辦?

  40. dinosaurs表示:

    如果是驗證年齡,就必須滿13歲喔。:)

  41. jdes60219表示:

    要去哪裡申請認證

  42. dinosaurs表示:

    登入帳號出現問題時就可以按照指示認證。:)

  43. angelsf7554表示:

    我需要幫忙 從昨天開始我的臉書一直進不進去 一直要求我傳送身份證件 一直傳送失敗 最後出現一整片藍螢幕

  44. dinosaurs表示:

    angelsf7554您好,你這樣的說法太隴統了,我有把寫過的臉書教學整理成一篇,裡頭有說到遇到問題時幾個主要的處理方向 ,給您參考一下:http://goo.gl/DdA4np

  45. m1994830410表示:

    您好
    我沒辦法傳送身份證我改怎麼做

  46. dinosaurs表示:

    m1994830410 您好,我是闕小豪本人。

    我一直都有在網路上免費義務幫忙回覆臉書的問題,但最近工作比較忙碌,稿子也積欠的有點多,實在忙到無法回答您的問題。

    不過我有把寫過的臉書教學整理成一篇,裡頭有說到遇到問題時幾個主要的處理方向 ,給您參考一下:http://goo.gl/DdA4np

    另外若需要我的幫忙,您這樣的敘述是不夠的,我必須知道問題發生的完整過程與圖片做為參考,請先參考一下文章中的說明。

    如果還是真的無法解決,再請您來信告知,但可能還是得等我先把手上的工作趕完,感謝。

  47. m1994830410表示:

    我沒辦法送出身份證

  48. dinosaurs表示:

    m1994830410,你這樣的留言誰會知道是遇到什麼˙狀況呀?囧

  49. kyra yrid表示:

    你好大大!我昨天只是從設定一般那卻任我的電子信箱而已就要另外輸入代碼必須由FB寄到我的奇摩信箱,結果就要確認我的身份然後我就上傳我的身份証給FB看後,上面寫著↓
    感謝你
    在完成核對你的身分證件之後,我們將透過你提供的電子信箱與你聯絡。你現在將被登出 Facebook。
    所以我要等幾天以後才會收到信回復帳號呢?!

  50. dinosaurs表示:

    kyra yrid 您好,我個人等待過2次的經驗大概都是7~10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