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捷運永春站】(台北市信義區)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台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捷運永春站

美食標籤工作唸書在地住家日式料理時常客滿

國小同學小聚餐,同學訂了這家位於捷運永春站旁的「漁樂」,是以生魚片、丼飯為主的平價日式料理。

住永春的朋友也曾跟我推薦過這間,味道應該是不錯。這天假日來沒什麼人,平常上班日人會較多。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台北市, 信義區, 松山路, 捷運永春站

價目表(歷史:2014年7月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菜單(2016年6月)

點菜單/Menu(歷史:2013年12月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漁樂丼

漁樂丼(套餐)200元(體驗日期:2013年12月)

漁樂丼只要100元,套餐則是多了味增湯、兩碟小菜、布丁。

漁樂丼有五片生魚片、海苔、魚卵、苜蓿芽、海苔、薑片、哇沙米,

生魚片個人覺得是有基本的水準,不過我吃生魚片也是這一兩年的事情而已,尚無法評斷出各種等級,

只會覺得部份的生魚片會有不好咬的情形(不嚴重),但個人比較喜歡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魚卵還不錯,蠻Q彈的,

苜蓿芽個人覺得沒有很搭,青草味道太重,但不至於到不好吃,

海苔用來包飯還蠻好吃的。(嗯…就是有不好吃的海苔,所以海苔也要來評論一下。)

飯的部份似乎不是醋飯,但也不是熱飯,似乎是加了醬油的飯故意放冷。(熱飯配生魚片會比較怪)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鮮魚味增湯

味增湯的部份是用鮮魚肉下去熬煮,還蠻濃稠的,味道也不錯,缺點是魚刺好多,可能是用生魚片切剩的邊下去熬煮。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生菜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香菇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蛤蜊

小菜好像是隨機搭配,這天吃到生菜沙拉(味道ok)、香菇(味道ok)、還有這特殊醬料的蛤蜊肉(味道ok)。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捷運永春站, 台北市信義區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布丁

店內有供應免費熱茶,個人在吃生魚片前後,喜歡來點熱茶。甜點是布丁,還不錯吃。

由於我帶了台很久沒帶出門的那台Nikon相機,卻沒發現到電池沒電,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還得再找機會去補拍照片。

每個人的口感喜好差異很大,小豪常在台灣各地尋找美食品嚐,期許自己盡量客觀寫出食物的特色之處,若跟您口味不同也別見怪。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鹽烤雞腿定食

鹽烤雞腿定食 180元(體驗日期:2016年6月)

以前都會覺得這樣的套餐只要180元很便宜,但自從知道「定食8」跟「百八魚場」,或是隔壁的「漁僮」後就覺得還好。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鹽烤雞腿定食

鹽烤雞腿丼飯,雞肉處理上比較鮮嫩沒全熟,對於比較害怕生肉的朋友應該會不敢吃(我倒是不在乎),這種處理少了炭烤雞腿那種特有的油膩但好吃的感受,也沒有滷雞腿那種醬汁,不難吃但印象不會深刻。

丼飯外還有薑片、秋葵。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鹽烤雞腿定食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鹽烤雞腿定食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鹽烤雞腿定食

小菜的部份有茶碗蒸、炸魚肉塊、類似海蜇皮但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海鮮(這個有點不易咀嚼)、毛豆,小菜部份也是不難吃(僅只於此)。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Advertisement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4號

電話:(02) 2345 3232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名片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名片

名片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搭捷運可搭到藍線的「捷運永春站」,從「4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遇到天橋再右轉,走路約2~4分鐘。

 

松山路.忠孝東路交叉路口

松山路、忠孝東路交叉路口,這路口處有不少美食店。

 

延伸閱讀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BMW玩法: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