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牛排@東湖店【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佳佳牛排(東湖店), 台北市, 內湖區, 東湖路

特色:當地名店排隊美食

特色:自助吧(沙拉、水果、2種湯、可樂機、咖啡機、冰淇淋、麵條)| 標籤說明

說到東湖有什麼美食,大部分人都會推薦位於東湖國小旁,東湖路119巷上的櫻桃小鎮、王家水餃,還有這家佳佳牛排。

屬於「我家牛排」那種點客煎排來吃,自助吧吃到飽的模式。便宜、味道又不賴是受到大家喜愛的主因,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有許多客人。

雖說當初是便宜而出名的餐廳,但東湖這一帶的店家近年來價格也一直往上調。我記得我小時候吃牛排都只要100多元,這天來這用餐最便宜的也要250元起跳,薪水都沒有這種漲幅。

 

餐點介紹

佳佳牛排(東湖店), 價目表(內用), 2015年3月

價目表(內用)

 

佳佳牛排(東湖店), 價目表(外帶), 2015年3月

價目表(外帶)

一般牛排館比較少看到能外帶的,而佳佳牛排提供外帶,價格約比內用便宜60~70元。

 

佳佳牛排(東湖店), 牛排

牛排(黑胡椒) 260元(以下用餐日期:2015年3月)

可能是我活到現在吃牛排總是點最便宜的來吃,我好像比較沒辦法分別出牛肉好吃等級的差異在哪,大部分好像都在比份量。

而牛排又是可以隨自己喜好選擇要幾分熟、要黑胡椒還是蘑菇、要直接吃還是加蕃茄醬或辣油等,比較難有個標準來說明好不好吃。

我自己是覺得它們的牛肉味道沒特別好吃到哪裡去,但還不錯。

 

用餐環境

佳佳牛排(東湖店), 自助吧

自助吧有沙拉(豆乾、咖啡凍)

 

佳佳牛排(東湖店), 自助吧

水果、玉米濃湯、竹筍湯

水果還蠻甜的。

玉米濃湯也不錯喝。

比較特別的是它還有竹筍湯。朋友都覺得蠻好喝的,我也覺得不錯,但我更喜歡清淡類型的竹筍湯。

 

佳佳牛排(東湖店), 自助吧

可以自己煮麵條,加醬汁。

 

佳佳牛排(東湖店), 自助吧

烤麵包區(麵包還蠻好吃的)、咖啡機(Nescafe Alegria)。

 

佳佳牛排(東湖店), 自助吧

冰淇淋,冰淇淋的部份比較普通,是用巧格的。

 

佳佳牛排(東湖店), 自助吧

可樂機、製冰機(日本企鵝牌,星崎Hoshizaki的)

 

佳佳牛排(東湖店), 自助吧

除了一樓外,地下室也有頗大的用餐空間喔。

 

佳佳牛排(東湖店), 台北市, 內湖區, 東湖路

佳佳牛排(東湖店)

Advertisements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30號

電話:(02) 2631 2436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3.5/22)、@臉書打卡(10,866人次)、@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無固定公休日

週一至週五:11:30 ~ 14:00 / 17:00 ~ 22:00

週六、週日:11:30 ~ 14:30 / 17:00 ~ 22:00

 

佳佳牛排(東湖店) 怎麼去? 交通地圖

 

搭捷運可搭至棕線的「捷運東湖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面對馬路(康寧路三段245巷)右轉,走幾步路到「康寧路三段」再右轉。走至「東湖路」後再右轉,一直往前走到在左側看到一間國小為止,過了國小那條馬路就是「東湖路119巷」。

 

延伸閱讀

最近的捷運站:捷運東湖站

相關分類:食記運動旅行車站電影院住宿

捷運美食:台北捷運地圖

交通工具:微笑單車 YouBike

附近美食:捷運東湖站東湖路東湖

美食標籤: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網址」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欲節錄內容轉載請來信告知,勿盜用文章。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4 Responses

  1. 林先生表示:

    你好,我經常看你的美食網站,我們公司目前經營一個連鎖生魚片丼飯品牌 – 飯樂丼(Funrice),主要的特色是讓客人可以如同沙拉吧般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丼飯及醬料,目前有數個門市位於台北市,想請問你們有與業者配合網路行銷嗎? 如果有請問如何合作呢? 我的email是 [email protected] 如果願意幫我們寫食記再請回覆我,謝謝

  2. dinosaurs表示:

    已經直接回覆到您郵件中嘍。:)

  3. 天秤女~佳佳表示:

    借我分享~
    這家好吃嗎??

  4. dinosaurs表示:

    以平價牛排來說,我覺得算蠻不錯的,歡迎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