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福西點水果冰燒禮盒

巧福西點, 水果冰燒禮盒

今天要來講一個關於中秋節的恐怖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做朱元璋的人因為不能忍受當時元朝的暴政而起義,他們把聯絡用的信號「八月十五夜起義」藏在餅裡頭,起義成功後,接下來中國就有到了中秋節要吃月餅的傳統。

我實在不喜歡吃月餅這種東西,所以覺得這是個很恐怖的習俗。這天收到巧福西點這水果冰燒禮盒,發現對於不喜歡吃月餅的民眾而言,如果有其她選擇可以代替月餅,好像也很不錯呢。

送禮的主人是 Hana 姊姊,我們從雅虎部落格開站(2005年)認識到現在,以前常常透過大姐寄來的好書充實了心靈,工作越亦忙碌後就比較少有時間能看書了。

 

巧福西點, 水果冰燒禮盒

禮盒外觀

 

巧福西點, 水果冰燒禮盒

共有提娜、巧克力、草莓3種口味,各兩包。

 

巧福西點, 水果冰燒禮盒

上頭還有可愛的巧幅圖案喔。

 

巧福西點, 水果冰燒禮盒

這是切開後的剖面圖,它的餅皮有點像銅鑼燒也有點像海綿蛋糕的皮,雖這兩種東西也都是我不太喜歡的糕點,可是這個皮有點不一樣,不會有那種我很不喜歡「吃起來乾乾的」的感受,還蠻好吃的。詢問之後這個叫做冰燒。

外側的部份是冰淇淋(圖為巧克力口味),中間則是相當水果餡,像我這種不喜歡口感乾的人就不會排斥了。

吃草莓口味的還有吃到果肉,中間水果餡的味道很香、很清新的感受。

 

巧福西點, 水果冰燒禮盒

提娜口味的,本想上網查查提娜到底是什麼,或是那個單字的音譯,結果都只找到柚木提娜。囧

提娜有點像是奶油。

 

巧福西點, 水果冰燒禮盒

草莓口味

 

我有試過冷藏跟冷凍的口感,各有其特色。

冷藏的比較就比較能吃出食物的原味,冰淇淋的口感、水果餡料的口感,個人是比較喜歡冷藏的風味;

冷凍的咬起來較有霜凍的感受(可是我在想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不喜歡這種感受)。

 

可以直接去電洽詢或下單喔:

新屋店:(03) 477 2201

楊梅店:(03) 485 2430

埔心店:(03) 481 8181

 

巧福西點麵包店

.官方網站:桃園楊梅麵包.巧福西點蛋糕

.臉書專頁:楊梅店新屋店埔心店(打卡地標)

.谷歌評論:新屋店楊梅店

.造訪紀錄:埔心店(桃園縣楊梅市)、新屋店(桃園縣新屋鄉)

.新產品:水果冰燒禮盒

Advertisements

 

延伸閱讀

相關分類:食記運動旅行車站電影院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網址」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欲節錄內容轉載請來信告知,勿盜用文章。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