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汐科火車站】(新北市汐止區)

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 店面

美食標籤: 當地名店時常客滿

店家推薦:

吃過推薦:

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位於中興路上,是當地相當受到歡迎的餐廳,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客滿,外帶也需要排隊。

 

餐點介紹

 

餐點體驗

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 韭黃水餃

韭黃水餃 1顆5元(體驗日期:2016年3月)

 

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 韭黃水餃

一般的水餃大多是用綠色的韭菜,這家則是用韭黃,韭黃的味道不像韭菜那麼強烈,比較害怕韭菜味的顧客或許可以試試看(最好是跟朋友一起來,請他點韭黃然後分你一顆)。像我小時候就不太喜歡韭菜口味的水餃,水餃幾乎只吃高麗菜口味,但到中年後卻變成越來越能接受韭菜口味的味道,甚至覺得韭菜口味很好吃。

第二個特色大概是水餃皮中保有鮮肉湯汁,即使不加任何調味料也是不錯吃的。(最近在吃東西都盡量不添加調味料)這家的水餃皮算是中等的,介於那種皮太厚而吃起來有麵粉的感受,或是皮軟到水水爛爛的之間。

個人覺得味道不至於到非常特別,但也算是有自己的特色。

 

用餐環境

 

 

店家資訊

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 店面

店名: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2號

電話:(02) 8693 2141

店家評價:@愛評網(7千+瀏覽)、@臉書專頁(2千+打卡)

營業時間:11:00 ~ 21:30(每週二公休)

 

交通地圖

店家就位於汐止「社后」這邊,就在中興路跟福德一路交叉路口這,目前最近的交通站是台鐵的汐科車站,有1.7公里,走路的話會比較遠。

 

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 店面

中興路跟福德一路交叉路口這有個天橋,阿財鍋貼就位於天橋下,由於這個位置拍店面會被天橋擋住,文章中的照片為2018年7月補拍攝(有重新裝潢過)。

 

阿財鍋貼‧水餃汐止專賣店, 店面

店面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