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魚丸【基隆火車站】(基隆市仁愛區)

阿爸魚丸, 店面

  • 美食標籤
  • 店家推薦:套餐
  • 吃過推薦:魚丸湯

港都基隆以海產為特色,阿爸魚丸就位於基隆著名的崁仔頂魚市場附近,主要是販售魚丸、豆干包與麵食類的組合,已有70年歷史。對我而言就是那種味道不錯又便宜的料理。

 

餐點介紹

阿爸魚丸, 價目表

乍看價目表會有點不知道怎麼點,但主要就是3種食物的搭配:魚丸、豆干包、麵,

麵有3種:陽春麵、冬粉、粿仔,看你是要吃湯麵還是乾麵,要不要加魚丸跟豆干包(兩種都加就叫做綜合),

譬如「綜合粿仔湯」就是:粿仔湯麵+魚丸+豆干包,套餐則是:乾麵類+豆干包+魚丸湯。

 

阿爸魚丸, 餐點

覺得好吃的話,豆干包跟魚丸湯也可以買回家自己煮,煮湯或當火鍋料都行。

 

阿爸魚丸, 餐點

魚丸是鯊魚魚丸

 

阿爸魚丸, 餐點

豆干包

 

餐點體驗

阿爸魚丸, 餐點

綜合冬粉湯 55元(體驗日期:2018年3月)

湯頭就是還蠻基本魚丸湯的味道,有加芹菜、蒜頭酥,味道上個人還蠻喜歡的,不像有些魚丸湯的湯頭會完全沒味道,魚丸也不會像有些包肉餡的很油膩或很腥。冬粉雖不至於獨特到哪去,但味道也不錯。

 

阿爸魚丸, 餐點

豆干包裡頭是包豬肉餡,豆干皮的部分外表看起來像油豆腐,但不會吸附湯汁,喜歡這種口感豆腐的朋友可以試試。

 

用餐環境

阿爸魚丸, 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

 

阿爸魚丸, 用餐環境

牆上有浩角翔起的合照

 

店家資訊

 

交通地圖

阿爸魚丸位於基隆仁五路上,

 

阿爸魚丸, 店面

就在很大間警局(第一分局)馬路的對面,在公車亭後方。

若從台北方向走新台五路來基隆的朋友會比較不熟悉這區,因為新台五路進基隆後「仁五路」這邊是逆向,一般會右轉「愛一路」。

附近美食:基隆車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