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影廳設備‧設施‧模型‧刊物

電影廳

總評

風格與設備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跟喜樂時代南港店風格一致,走的則是小廳制,影廳數量多,可觀賞到的電影選擇較多,許多獨立片商發行的電影都能在喜樂時代排到放映(很多時候該片全台只有喜樂時代有上映)。永和喜樂共有13個廳,共480個座位。

影廳設備上強調觀影時的舒適感,南港店以14F的影廳座椅最舒適,而永和店在座椅上又更下苦心,找來法拉利皮革座椅,價格是南港店的兩倍,而且是全部影廳都用相同的座椅,固定第一排都有跨腳椅。

就個人體驗過的戲院來說,威秀跟美麗華/美麗新在影廳各項設備上是最頂級的,效能調校也最專業,當然價格也最貴。

音響部份,喜樂時代因為廳真的很小,自然也沒太多空間安排音響設備,效果不及有百人廳的一般戲院,更別說跟威秀、美麗華、秀泰比。

不過喜樂時代的銀幕很亮、很新,銀幕是會隨時間折舊而效果打折,不少戲院銀幕用久了沒處理都有不少小毛病在。

客群上,喜樂時代除一般觀眾外也走包廳客群,31人即可包廳,費用是280元/人,附飲料跟爆米花。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影廳設備

永和喜樂的座椅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影廳設備

這個沙發真的超舒適的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影廳設備

第一排都有跨腳椅

 

影廳選擇

2廳跟3廳是最大的,約有50座位,其次的都是30多座位的小廳。

空間安排上都是4排,第一排會有跨腳椅,很舒適,不過第一排因距離很近,視線無法容下整個銀幕畫面,邊緣是看不清楚的,若要倚靠字幕的電影個人就覺得較不適合,不用倚靠字幕的倒是還好。

個人覺得最佳位置是在第三排,剛好可以看到整個銀幕,觀賞過程頭不用移來移去,這就看個人狀況與較在意的點而定,僅用個人經驗分享。

 

空間設計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電影廳

2廳,是永和喜樂的大廳。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電影廳

3廳,是永和喜樂的大廳。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電影廳

4廳,是永和喜樂的一般廳。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電影廳

10廳,是永和喜樂的一般廳。

注意!一般電影院電影廳是不能拍照的,這天是趁著媒體記者會的機會拍攝的,且拍攝前皆有獲得經理級以上主管同意,拍照前請注意有沒有違反戲院規定喔。

 

硬體設備

戲廳 銀幕尺寸 投影 音效 喇叭 座椅
1廳
2廳
3廳
4廳
5廳
6廳
7廳
8廳
9廳
10廳
11廳
12廳
13廳

 

空間佈置

戲廳 座位數 座位排列 座位寬度 高低間距 前後間距
1廳
2廳
3廳
4廳
5廳
6廳
7廳
8廳
9廳
10廳
11廳
12廳
13廳

 

體驗感受

4廳、10廳

我刻意挑同一部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美麗新淡海影城跟永和喜樂(4廳)各看一次,即使是這類劇情片,在對話上永和喜樂的音響聲音單薄許多,也在媒體記者會(10廳)上觀賞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小飛象》《靠譜歌王》等電影的預告,喜樂時代比較像是用把音響聲量調大的方式來處理,不過反而無法顯示磅礡感,且聲音大反而音質差,也有破音,音質跟威秀或美麗華/美麗新比差蠻多的。

隔音上,不知道是不是還在試營運期間加上最近沒什麼吵雜的片,或是真的有改善,沒有聽到隔壁廳的聲音。

 

模型展示

 

戲院文化

開場影片

 

電影票券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電影票

永和喜樂的電影票

 

刊物

 

餐點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影城交通美食 | 影廳設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