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米粉湯【捷運後山埤站】(台北市南港區)

美食標籤時常客滿在地住家
店家推薦:米粉湯
吃過推薦:米粉湯

阿嬤的米粉湯位於忠孝醫院附近,是這附近人潮相對來說算很多的店家,特色是米粉湯湯頭有蔬菜風味,還蠻特別的,價格也蠻便宜的。

 

餐點介紹

 

餐點體驗

米粉湯 25元、滷蛋10元、油豆腐10元/1塊(體驗日期:2018年7月)

大部分米粉湯都只是用大骨熬湯下去煮,這家的會連配菜包括白蘿蔔、豬腸、豬舌等,最主要是白蘿蔔,讓湯頭喝起來有蔬菜的風味,味道還不錯。滷蛋味道不錯,蛋白的部分很夠味,油豆腐味道上比較普通。

 

用餐環境

 

店家資訊

店名:阿嬤的米粉湯
 英文:Grandmother’s Rice Noodles Soup(私人翻譯)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81號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06:30 ~ 14:30(每週一公休)
官網:臉書打卡頁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可搭至藍線捷運後山埤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沿著馬路(玉成街)直走,過忠孝醫院不久後就會在左手邊看見。距離捷運站出口約550公尺,走路不含紅綠燈約6分鐘。

1公里內的捷運站有:捷運昆陽站(800公尺)

附近美食:捷運後山埤站捷運昆陽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