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甜紅豆餅專賣店【捷運南京三民站】(台北市松山區)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美食標籤新開店家工作唸書

因為「捷運南京三民站」通車了跑來拍照,在路旁居然發現有紅豆餅可以賣到開店(一般都是小攤子),想說這也太神奇了,不吃吃看怎麼行。

這家「恬甜紅豆餅專賣店」事後查資料得知是有連鎖加盟的紅豆餅店,但這家多了咖啡可供享用。

 

之前跟好友吃飯聊天時,好友開玩笑的說「人家只是開個店,有必要這樣接受美食部落客的批評嗎?」,好友不知道我有寫部落格,也有寫美食,所以應該不是在說我,但的確也引起我的思索。

我也不希望別人辛辛苦苦的開家店,因為被美食部落客或任何一位網友批評,而使得生意經營不下去。

所以我一開始寫食記就有思考過,基本上,若一家店本來就沒有名氣,而且又不好吃,那我吃完就不寫介紹就好,不會刻意為了寫食記又為了誠實而批評。

但如果一家店名氣很大,但實際上不怎麼好吃,我的負面感受也不會影響店家的生意,這時我就會寫,這部份是有斟酌過的。

而後問題又來了,如果一家店沒什麼名氣,味道也普通,那到底該不該寫食記?因為你不可能每家吃過的餐廳都寫介紹呀,這時我的考量就是,若一家店在網路上找不到資料的(可能是新開的店,或是沒有人寫過的),這種我會用偏向提供資訊的角度去寫。

我會覺得當大眾都只寫那些美食節目介紹的、知名企業開的店家時,相較下那些沒錢廣告但用心經營的店家,若我有機會去用餐,是不是能提供一下沒人在介紹、沒有文章瀏覽效益,但它也應該被介紹到的店家呢?

我在做事情有個很大的原則,我往往去會找那些沒人在做但需要有人做的事情去做。知名店家已經有太多人寫了,我沒必要刻意去湊熱鬧(雖然瀏覽量效益會較大),那些網路上找不到任何資料的,我想去補充出這些資料。你們可以看看我寫過的很多篇食記,我都是第一個(可能也是唯一一個)寫介紹的人。這世界需要有人去做別人沒做的那些事。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價目表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煎紅豆餅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從紙袋看來,是「恬甜紅豆餅」連鎖店家。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紅豆餅的厚度(10元硬幣的高度跟紅豆餅有落差,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小一點)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紅豆餅的直徑大小。我若有帶尺,通常會附上直徑、厚度的資料,但這天沒帶,只能用10元硬幣作為對照。

餅皮還蠻軟的,屬於傳統紅豆餅類型。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奶油口味

奶油口味 15元(以下用餐日期:2014年11月)

單純以奶油來講,我吃過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同心圓水晶紅豆餅,其次是万丹紅豆餅

這家給我的印象沒那麼強烈,但是也是有基本水準,還不錯吃。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巧克力奶油口味

巧克力奶油 15元

我對巧克力很沒抵抗力,而且我發現台灣的紅豆餅至少有20種以上的口味,有點在嘗試體驗各種口味。

略甜,但是個人能接受的程度,口感還不錯。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店旁有可以坐下喝杯咖啡的平台與桌椅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咖啡.飲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22號(公車站:南京公寓站)

Advertisements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臉書打卡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怎麼去? 交通資訊

 

若搭捷運可搭至綠線的「捷運南京三民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遇到「東興路」右轉。

離捷運站出口約75公尺,走路約1分鐘。

 

延伸閱讀

該捷運站介紹:捷運南京三民站

相關分類:食記運動旅行車站電影院住宿

捷運美食:台北捷運地圖

交通工具:微笑單車 YouBike

附近美食:台北捷運綠線捷運南京三民站東興路南京東路五段八德路四段

美食標籤: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姬蝶表示:

    好貴..,…..
    不過寸金寸土地地方開店~還有兼賣咖啡 很特別

  2. dinosaurs表示:

    那,旁邊的南港有3個10元的紅豆餅喔~

    https://char.tw/blog/post/378165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