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園排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台北市松山區)

美食標籤工作唸書

店家推薦:

吃過推薦:排骨飯

 

餐點介紹

津園排骨, 價目表, 2015年11月

價目表

 

餐點體驗

津園排骨, 排骨飯

排骨飯 95元(體驗日期:2015年11月)

因為覺得店名有個排骨,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就點排骨飯。

排骨很薄小小一片,但味道不錯,感覺可能有沾山胡椒下去醃製或是黑胡椒加檸檬,吃起來有微酸的檸檬味,還不錯。肉質口感也不錯,略為接近魚肉的口感,軟嫩。

配菜、飯的量都不多,男生來吃可能不太夠。配菜味道也不差。

 

用餐環境

 

造訪故事

跑台北長庚時在附近找吃的,發現這家餐廳排隊人潮特別多,就想說要找時間來用餐看看,試過後味道也算符合我的胃口。

上網查資料時才發現,這裡位於長庚旁邊、又在商業大樓林立(不用說別的,宏國大樓就在旁邊)的敦化北路地段,為什麼網路上找不到任何一篇食記、愛評網沒有資料、臉書也沒有資料?

會做衍生的想像推敲,認為多數部落客寫食記,都是循著一定模式去寫,都只寫老店(二三四代)、當地名店、國外名店來台開店,有花錢在廣告行銷上的新店家、電視美食節目介紹過的店家這些,固定只介紹在這些條件下的店家。

寫新的店家介紹,等於是要挑戰自己的口味感受(與所能形容出來的描述)是否能與大眾相同,風險很大。

 

店家資訊

店名:津園排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19號1樓

電話:(02) 2545 3979

店家評價:@愛評網(無)、@臉書專頁(無)

營業時間:

 

 

相關標籤

鄰交通站: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附近美食:台北長庚紀念醫院

Advertisements

捷運美食:台北捷運地圖

老街夜市: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延伸閱讀

旅遊分類:旅行電影院食記住宿運動

交通工具:車站&捷運微笑單車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網址」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欲節錄內容轉載請來信告知,勿盜用文章。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