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淡海影城 影廳設備‧設施‧模型‧刊物

美麗新淡海影城, 影城內部

電影廳

總評

 

 

空間設計

美麗新淡海影城, 影城內部

10廳

 

硬體設備

戲廳 銀幕尺寸 投影 音效 喇叭 座椅
1廳 25m x 13.5m
2廳
3廳
5廳
6廳
7廳
8廳
9廳
10廳

附註:沒有4廳,華人有時會避開4的忌諱。

 

空間佈置

戲廳 座位數 座位排列 座位寬度 高低間距 前後間距
1廳 463
2廳 192
3廳 194
5廳 212
6廳 252
7廳 172
8廳 212
9廳 123
10廳 106

 

體驗感受

10廳

第5排是最佳位置的王位,螢幕大小正好完整印入眼簾,往前的話第4排還ok,但若是外國片要同時看字幕與整個畫面來說就不太適合,越往前狀況越糟糕。6排以後螢幕會越來越小,是能完整看到整個畫面,缺點是很明顯也會看到銀幕外四周,融入感略受影響。音響設備還不錯,但這天來是看《廉政風雲:煙幕》,未能較完整體驗音效功能。

 

模型展示

美麗新淡海影城, 電影宣傳模型

在大廳就能看到的是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2014年)宣傳用等身模型,角色為:大黃蜂(Bumblebee)。

 

美麗新淡海影城, 電影宣傳模型

左側剪票口進來後則是電影《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2013年)宣傳用等身模型,角色為:超人(Superman)。

 

美麗新淡海影城, 電影宣傳模型

不確定是電影《蝙蝠俠》哪一集的宣傳用等身模型,角色為:蝙蝠俠(Batman)。

 

美麗新淡海影城, 電影宣傳模型

電影《功夫熊貓3》(Kung Fu Panda 3, 2016年)的宣傳用等身模型,角色為阿波(Po)與其他小熊貓。

 

美麗新淡海影城, 電影宣傳模型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2003年)系列電影宣傳用等身模型,角色為傑克·史派羅船長(Jack Sparrow)。下方牌子只有寫《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不確定是哪一集推出的。

 

美麗新淡海影城, 電影宣傳模型

電影《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2014年)宣傳用等身模型,角色為:無牙(Toothless)

 

戲院文化

開場影片

 

電影票券

美麗新淡海影城, 影城文化

電影票

 

刊物

 

餐點

 

美麗新淡海影城相關文章:影城交通美食 | 影廳設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