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摔角家庭》片尾劇情彩蛋

Movie,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 Fighting with My Family(英國, 2019年) / 为家而战(網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英國電影《我和我的摔角家庭》(Fighting with My Family, 2019年)有片尾劇情。

 

片尾劇情

片尾出現時間

正片結束後先用字卡介紹佩姬(Paige)的成就,是史上最年輕的WWE麗人冠軍,以及其他角色的後續。隨後跑演職表時有多段電影原型人物的真實影片。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真實影片:柴克小時候的自介影片、他們家的狗狗、Ricky跟Julia在場邊看莎拉雅兄妹在場上練習的影片、Ricky跟Julia在場上的影片、莎拉雅離開英國在機場與父母離別的影片、莎拉雅在家裡看她拿到冠軍腰帶的影片等。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片尾劇情宣傳發行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