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World [秘技]大量抓走失動物

動物園的走失動物只能用抓的或是孵育,而且至少要兩隻才能孵育。有時候會卡在那個要求所有動物N隻的任務上,在這裡提供一個能大量抓走失動物的方法,不過前提是要兩個帳號。


Zoo World 走失動物1

當你動物園出現走失動物的訊息時,點Save a xxx。


Zoo World 走失動物2

會出現張貼訊息。移到那串藍色的字上按右鍵,選擇複製鏈結網址(A)。這則訊息要發佈或是略過都可以。

然後用另一個瀏覽器開分身帳號,登入Facebook,移到網址列去按貼上。


Zoo World 走失動物3

會出現警告訊息,這應該沒有影響,按繼續


Zoo World 走失動物4

出現這個訊息後,打勾。然後都不要動,等個1到2分鐘,這時分身也會出現走失動物訊息。

再用同樣方式把至這隻走失動物丟回給本尊去抓,就是兩個帳號丟來丟去,基本上可以無限抓走失動物。


–––

另外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Firefox好像不能同時登入兩個帳號,所以我都開一個Firefox,一個google瀏覽器來用。

.Zoo World之前有設定一天最多只能抓五次走失動物,現在好像又沒限制了。

.Zoo World之前設定一則走失動物訊息只能讓一個人抓,現在好像不只。


–––

遊戲介紹

(1) 基本介面、等級任務

(2) 賺錢、增加動物、商店

(3) 繁殖、競賽、小技巧

(4) 珍藏品、送禮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