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World 可愛的動物寶寶

會開始玩Zoo World這款遊戲,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動物,本身也會到台灣各地去尋找野生動物。很喜歡生態攝影,大致上可以分成夜拍、日拍、高山幾種。夜拍就是利用下班夜晚,騎車到附近去拍些小動物,青蛙、蛇是主要的拍攝對象,當然若有發現其他動物也會拍攝。日拍主要就是配合旅行而拍攝的,蝴蝶、蜥蜴等小昆蟲或動物,遇到可愛的貓狗也拍就是了。高山就是爬高山時能遇到一些在平地比較不常看到的動物,像是水鹿、黃鼠狼、穿山甲等。總之,我很喜歡動物,另外再加上Zoo World的動物都超可愛,這一篇來分享動物寶寶的圖案。(看到這些訊息要趕快點喔,可以拿到生長激素,用來縮短自己孵育動物三分之一的時間)

Zoo World 可愛的動物寶寶1 Zoo World 可愛的動物寶寶2

Zoo World 
動物寶寶

Zoo World 動物baby

–––

遊戲介紹

(1) 基本介面、等級任務

(2) 賺錢、增加動物、商店

(3) 繁殖、競賽、小技巧

(4) 珍藏品、送禮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