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回來了》片尾彩蛋

Movie,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美國, 2018) / 媽媽咪呀!回來了(台) / 妈妈咪呀2(中) / 媽媽咪呀!開心再嚟(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這篇文章用來介紹《媽媽咪呀!回來了》(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2018)的片尾(Coda),由於是搞笑類,各位觀眾朋友可以考慮要不要先看內容再等待。

 

片尾出現時間

跑演職表前有首兩代演員大合唱,唱到中段開始跑演職表,約跑演職表後3分03秒結束,完整跑完演職表後還有一段,約8分43秒出現,搞笑類。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兩代演員大合唱《超級馬戲團員》(Super Trouper)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完整跑完演職表後還有一段劇情,約8分43秒出現,那個希臘官員總是在海關查看護照時對別人的照片品頭論足一番,先是比爾安德森(當代)遞上護照,他說『跟年輕的時候差真多』,接著換哈利布萊特(也是當代)遞上護照,他說『你真是越老越帥氣』。

這個就是拿演員現實生活的哏來玩,史戴倫‧史柯斯嘉現在就是很和藹,算不上帥氣,但年輕時的確能風靡萬千少女,柯林‧佛斯是相當具代表性「年紀越大越帥越有魅力」的演員之一。

 

《媽媽咪呀!回來了》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宣傳 | 片尾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