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片尾彩蛋

Movi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美國, 2007年) /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台灣) /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中國) / 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香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2007年)片尾彩蛋。

 

片尾劇情

片尾出現時間

有1段,跑完演職員表後出現,連演職員表約9分39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十年後,一名男童哼著海盜歌曲,跟著伊莉莎白來到懸崖邊等幽冥飛船出現,船出現後,威廉站在船上露出笑容。

這名男童應該是威廉跟伊莉莎白的孩子,就劇情看來他們兩人應該沒時間生小孩才是,比較有可能的時間點是伊莉莎白來穿著威廉的靴子那幕之前,看來變成深海閻王後還是能生小孩。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片尾 | 宣傳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