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片尾彩蛋

Movi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美國, 2017年) /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台灣) /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中國) /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香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2017年)片尾劇情。

 

片尾劇情

片尾出現時間

有1段,跑完演職員表(約8分11秒)後出現,連片尾劇情約9分44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威廉跟伊莉莎白躺在床上睡覺,突然有人走進門,對方還有個蟹鉗(深海閻王的造型),威廉驚醒,原來是夢。不過鏡頭帶到床底下,地板上掉落了類似藤壺的東西。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片尾 | 宣傳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