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家庭屍篇》片尾劇情:4段+1字卡

Movie, 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紐西蘭, 2014年) / 吸血鬼家庭屍篇(台灣) / 低俗僵尸玩出征(香港) / 吸血鬼生活(網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電影《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 2014年)有4段片尾劇情,看完電影別急著走開!

 

片尾劇情

片尾出現時間

剛跑演職表時有3段,跑完演職表後有1段,含這些的演職表約3分23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前三段

  1. 佛拉迪斯拉夫跟寶琳艾維若維奇(野獸)復合,但還是不合。
  2. 賈姬的丈夫成為他的僕人
  3. 狼人首領在眾人面前惡整其中一位狼人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第四段

1, 字幕出現:本片拍攝期間,絕無任何人類、動物、狼人或是吸血鬼受到任何傷害。(這是近十年來左右,有動物演出的電影都會出現的說明,惡搞類)

 

Movie, 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紐西蘭, 2014年) / 吸血鬼家庭屍篇(台灣) / 低俗僵尸玩出征(香港) / 吸血鬼生活(網路), 片尾劇情

2, 迪肯跑出來催眠觀眾:你們會忘記這1個半小時內看到的東西。XD

 

《吸血鬼家庭屍篇》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片尾 | 宣傳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