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簽》

愛情限時簽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上映:2009-09-04

導演:Anne Fletcher(安妮佛萊契) 

演員:

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  …………Margaret Tate
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  …………Andrew Paxton
瑪麗史汀柏格 Mary Steenburgen  …………Grace Paxton
Craig T. Nelson  …………Joe Paxton
貝蒂懷特 Betty White …………Grandma Annie
丹妮雅拉米瑞茲 Denis O’Hare  …………Mr. Gilbertson
瑪琳艾珂曼 Malin Akerman  …………Gertrude
Oscar Nunez  …………Ramone
Aasif Mandvi  …………Bob Thurber

 

劇情簡介(Yahoo電影資料)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有雷的心得區–––

 

我很少去戲院看正在上映的院線片,主要是動則200多的票價,加上爆米花、飲料、事前的吃吃喝喝、交通花費,常常500塊跑不掉;這筆錢夠我從事一整天的旅行了。但是大戲院有其魅力,巨大的銀幕加上聲光效果,會讓人感覺這些事情就發生在你面前,讓人更容易融入劇情。不容否認的,在戲院看《星際大戰》跟在家裡小螢幕觀看,是完全無法比較的。

於是從小就覺得,去戲院就該看些大戰爭場面的電影:《星際大戰》系列、《魔戒》系列、《神鬼奇航》系列、《神鬼傳奇》系列、《300壯士》等;不然就是看功夫片,享受那種拳拳到肉的感覺,像是《霍元甲》、《詠春》等。

至於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等,感覺小螢幕也能享受到樂趣的,就租DVD看了。印象中大概只有高職時,一大群同學約要在聖誕夜看《第六感生死緣》跑去戲院看過這類型的電影而已。不過那次我們一群人居然看到群體睡著,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的魅力一點也發揮不了作用。

我很喜歡看電影,如果電影是百元可以解決的娛樂的話,我大概每天都會去電影院報到吧。又讓我想起了,大概是高職畢業後那段時間,汐止有家汐止大戲院,平時幾乎都沒有觀眾,每次到那裡看電影都覺得整間戲院好像被自己包下來獨享一樣,超棒的。

這次又跑去戲院看《愛情限時簽》,這是一部很好笑的愛情喜劇。Ryan Reynolds的表情都超逗趣的,尤其是無辜的臉。Sandra Bullock因為我個人不迷戀歐美臉龐女生的關係,所以就單純欣賞她搞笑的功力與演技。

劇情敘述Sandra Bullock是一個很強勢的主管,為了延長美國簽證,強迫利誘自己助理Ryan Reynolds跟他假結婚。沒想到男生在家鄉是個超有錢大家族,但Ryan卻跟強硬的要他來接下這份事業的父親吵架不合。假結婚的過程,Sandra意外的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上Ryan,而且感受到這樣欺騙這些疼愛Ryan的親戚是一件很過份的事情,她選擇公開一切,然後獨身離去。劇情很老套的,Ryan追回公司向Sandra告白求婚。

電影當中Ryan家鄉港口的美麗小鎮景象讓我讚嘆不已,好漂亮的地方喔,讓人嚮往能到那去談場戀愛。在美國都市生過慣了的女主管,去接觸那寧靜的小鎮,不管是鎮上唯一的猛男、投幣式與撥接上網的網咖、森林中跳舞、開船出外海的橋段,不只風景美麗,還很搞笑。建議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或是找來看。

 

謝謝觀賞。喜歡的話,請別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吧。 

也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 

 

延伸閱讀

.所有電影心得,分類:電影心得只列出標題

.推薦的電影:電影心得目錄

Facebook 轉貼連結的設定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闕小豪 on Googl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