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World [秘技]利用分身便宜買進昂貴動物

動物園後期的動物動不動要就一百萬,門票收入卻只有10萬多,要買動物實在是困難。這裡偷偷介紹一個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用800元買進那些上百萬的動物。

買動物的價格是依據你入手順序而定的,也就是第一隻動物最便宜,只要100元;第二隻200、第三隻450,然後越來越貴直到一隻動物要百萬。也就是要利用這個規則來便宜買進動物:把昂貴的動物送給分身,讓分身多買幾隻,然後再回送本尊。


Zoo World 買動物秘技1

像我買這隻螢火蟲要100萬,送一隻給沒有在玩動物園的分身。


Zoo World 買動物秘技2

分身買一隻只要1250,一開始動物園門票也有1000多,平均每5分鐘就可以買一隻!

附註:遊戲一開始至少就有三隻動物,盡量不要再接收任何動物,那麼就可以用800元買了。



–––

同樣的方式還可以應用在,所擁有的動物各要n隻的那三個任務上:32級各3隻、33級各5隻、38級各4隻。

因為能Breed的動物,最多都只能買兩隻。於是這幾個任務要求,要就是慢慢把所有動物Breed到數量要求,或者是,

利用本尊送一隻給分身,然後分身每買一隻,就送回一隻給本尊。

這樣的話即使該種動物只能用孵育的,也能馬上湊到五隻(三分鐘內)。

不過送動物有一個限制:該種動物至少要擁有兩隻才能送。


–––

我是等級攻頂後才發現此事,所以也用不上了,寫出來就純粹算是造福後人而已。還是一樣老話一句,玩遊戲有各種樂趣,喜歡怎樣玩就怎樣玩,想要慢慢賺錢按照正常途徑玩也沒有什麼不可。

–––

遊戲介紹

(1) 基本介面、等級任務

(2) 賺錢、增加動物、商店

(3) 繁殖、競賽、小技巧

(4) 珍藏品、送禮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表示:

    我把一只动物送给分身,可是在分身那里没有这个动物可以买哦。为什么?

  2. dinosaurs表示:

    是那一隻動物啊? 比較有可能的狀況是, 這隻動物只能用檢的(走失動物訊息類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