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與愛無關》點點點

《或許,與愛無關》

作者:袁瓊瓊

出版:2009年04月01日(九歌)

 

袁瓊瓊最新短篇小說合集。十二篇短篇愛情小說,書寫成年男女尋常愛情中的特異之處,涉及婚姻、離婚、外遇、偷情、情慾、愛情遊戲、網路(視訊、MSN)交友等主題。袁瓊瓊擅長描寫都會男女感情與婚姻,對於女性細緻心理的捕捉描寫非常深刻,文字自然不做作。

 

【心得區】

每個人看書的習慣不同,目的也不同。

對我個人來說,書從來不是打發時間用的;

大約從高中時開始,看一本書(或是雜誌)時,

只要書中有一句話是我覺得有意義的,有用的,有感觸的,

我就會認為這本書是有用的,花時間看是值得的。然而這本書並沒有達到這個要求。

這本書描述的愛情小故事,很多是第三者的故事。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一篇在描述被老公冷落的妻子,與連對方長相都不清楚的男生玩起裸露的視訊遊戲。要在描述更多我也想不起來了,華人作家的小說常常是這樣,看過馬上就忘了這本書在說什麼。

 

如果您覺得寫得不錯,或是對您有幫助,請別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

若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

 

延伸閱讀

.所有的讀書心得請點分類:讀書心得只列標題

.這些年還有什麼好書:闕小豪的推薦書籍名單 2005~2009

Facebook 轉貼連結技巧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闕小豪 on Google+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