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動作》點點點

《愛的小動作》

作者:鄭華娟

出版:2009年04月24日(圓神)

 

音樂創作才女鄭華娟跨入文壇第20本書誕生,系列作品熱銷500,000本!
她說:愛,原來是一個簡單的……動作!沒錯!就是這樣!
當我們跟著華娟一起遇見愛的22種樣子,同時擁有美麗心靈的大能量!

 

【心得區】

作者應該是嫁到德國,書中分享了她在德國生活的各種觀察。主要是她周遭女性對於愛情的想法,還有她與德國人的互動。

這一篇讀書心得本來應該不用寫的,因為看完之後實在沒有任何感想,一個字都擠不出來。但總覺得看完書如果不把心得記下,那很快就為忘了在閱讀時所感受到的認同、喜悅、驚喜、發現等,於是讓自己試著在閱讀完每一本書時,都寫下心得紀錄。即使不是太有感觸的書,也試著紀錄下當時的感受。

 

如果您覺得寫得不錯,或是對您有幫助,請別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

若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

 

延伸閱讀

.所有的讀書心得請點分類:讀書心得只列標題

.這些年還有什麼好書:闕小豪的推薦書籍名單 2005~2009

Facebook 轉貼連結技巧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闕小豪 on Google+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