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片尾彩蛋,那個醒來的人是?

Movie, Black Panther(美國) / 黑豹(台.中.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這篇用來分享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 2018)的片尾(Coda),跑演職表後不用等太久就會出現,建議是可以等。

 

片尾出現時間

共2段:第1段跑完主要演職表約2分29秒出現,第2段跑完全部演職表約10分36秒出現,演職表+片尾約11分49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帝查拉來到位於奧地利的聯合國辦事處,想向全世界分享他們所擁有的科技,一大使質疑農業國家瓦干達能為世界帶來什麼貢獻,羅斯微笑了一下,有點那種,你們不知道瓦干達的科技比現在文明世界先進太多了的感覺。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帳篷內三個部落小孩看著沉睡中的人,這人醒來後走出去(缺了一隻手臂),小孩們稱他為「白狼」(White Wolf),舒莉對他打招呼『 巴恩斯中士』,他回『巴奇』,舒莉帶他回實驗室。

這個人是「酷寒戰士」(Winter Soldier)巴奇·巴恩斯(Bucky Barnes) ,在《英雄內戰》時美國隊長跟史塔克翻臉後丟下盾牌扶著巴奇離開,後來跑去瓦干達藏身,巴奇不想再次被人操縱而進入冬眠艙。

沒有明演但根據兩集劇情看來,瓦干達已移除巴奇腦中的控制程式,並逐漸讓他恢復記憶。

 

《黑豹》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 | 片尾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