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片尾彩蛋:檸檬,是檸檬啊!

Movie, Deadpool 2(美國) / 死侍2(台.中.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這篇用來分享電影《死侍2》(Deadpool 2, 2018)的片尾(Coda)絕對有雷!請在看完電影後再觀賞。

 

片尾出現時間

共2段,第1段約1分52秒出現,不久後接著跑第2段,2段片尾結束後才跑詳細的演職表,片尾+演職表約9分48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第1段

青少女彈頭在維修機堡那能穿越時空的機器,雪緒在她身旁,修好後死侍拿走。

第2段

死侍先是回到過去拯救女友凡妮莎,這次他直接用小刀射進歹徒的頭部,凡妮莎沒中彈。

接著出現一個裸露上半身且畫滿線條、嘴巴被縫起來的人,這是《X戰警:金鋼狼》的劇情,死侍在金鋼狼與死侍對戰前,先殺了嘴巴被縫起來那版本的死侍,並說『不用謝我,我是來修正時間線的』。

又跑回去萊恩·雷諾斯接演《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2011)前拿到劇本坐在辦公桌時,他當時認為這個劇本是個好機會,能讓他大紅大紫,結果被死侍開槍斃頭,並說『不用謝我,加拿大』。

附註:哏的解釋我整理在笑點解釋+背景知識那篇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死侍2》相關文章:影評演員 | 宣傳 | 片尾 | 彩蛋 | 笑點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