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救志明》片尾劇情彩蛋

Movie, 春嬌救志明(香港, 2017年) / 春嬌救志明(台灣) / Love Off the Cuff(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香港電影《春嬌救志明》(2017年)有片尾劇情。

 

片尾劇情

片尾出現時間

剛跑演職表時出現,直至最後。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1, 剛跑工作人員名單時有以春嬌、志明造型為藍本設計的《小雙俠》動畫。
2, 春嬌、志明被罰社會服務令,兩人在公園撿垃圾,田啟文飾演主管。
3, 春嬌陪著志明遛狗、玩電動滑板,發現風景很好(來運動的正妹很多)。
4, 春嬌跟志明提到她遇到外星人的事,志明回她:你上次已經用鄭伊健騙過我一次了,之後有張男生留長髮照片(應該是前作劇情)。
5, 春嬌媽要他們買磚塊儲蓄(我原不知道其意思,一名香港網友分享是指買樓置業),志明買了 Supreme(流行服飾品牌)的磚塊。
6, 春嬌爸的婚紗以大便造型為主題
7, 春嬌拿了個車牌要志明去照相,結果鏡文字成了 ASS HOLE
8, 春嬌拿著驗孕棒,應該是懷孕了。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春嬌救志明》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片尾劇情 | 宣傳發行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