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在站起來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美國) /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台) / 马达加斯加3(中) / 荒失失奇兵3:歐洲逐隻捉(港)

話說動物們回到非洲大草原過著簡單的生活後,突然懷念起在紐約動物園的日子,想回去看一看,

飛機卻意外的降落在歐洲,並且遇到一立志要獵捕所有動物頭顱當標本的女隊長纏上。

然後又誤打誤撞的遇上一過氣的馬戲團,新登場的角色很有特色也很有趣(尤其是那隻熊妹妹),

整部影片都蠻好笑的,沒有什麼冷場的情節,適合大人小孩一起欣賞。

故事寓意的部份就比較少了,頂多就是老虎的部份: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在站起來。

雖然動畫電影不一定要有什麼寓意,但小豪還是會對有啟發性的電影給予更高的評價,像是《玩具總動員3》

這類的電影,小豪比較會選擇到二輪戲院或租DVD來看,花個50元可以開心一個半小時,非常值得。

 

觀影情報

.上映日期:2012/07/26

.片長:93分鐘

.級別:普遍級(0+)

.電影資訊:@IMDb@豆瓣@爛番茄

.官方網站:@臉書

.片尾彩蛋:

.電影預告:播放清單

 

(以下心得談及劇情,會影響您觀賞電影的樂趣,建議看完電影再看)

 

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

*美國上映時間

 

為避免文章過長,更多電影情報請看第2頁。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linlin0956表示:

    這真的超好看的!!!!我1.2都有看!!
    還有玩具總動員~那幼幼台有一直再重撥!!我超愛看的XD

  2. dinosaurs表示:

    我不太喜歡國語配音….所以都會去找DVD。: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