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片尾彩蛋:2首大合唱

Movie, Mamma Mia!(美國.英國.德國, 2008) / 媽媽咪呀!(台), 電影海報, 齊唱版

《媽媽咪呀!》(Mamma Mia!, 2008)的片尾是延續到跑演職表時,我想觀眾應該都不會錯過,這裡主要是以記錄性質收錄。

 

片尾出現時間

共1段:幾乎是跟跑演職表同時出現。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故事尾聲時,唐娜、比爾、山姆、哈利在月色下送蘇菲、史蓋搭小舟,這時是由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演唱《我有個夢》(I Have a Dream)

第一首

接著由唐娜、蘿西、譚雅《舞后》(Dancing Queen),幾秒後開始跑演職表(導演、編劇、服裝設計那些主要的工作人員,我是從導演名字這邊開始算演職表時間的),三人唱完後向大家揮手說掰掰,唐娜問到『你們怎麼還不走,還想聽一首嗎?』,

第二首

接著唱起《滑鐵盧》(Waterloo),唱到一半時比爾、山姆、哈利也穿著表演服上舞臺跟著一起唱跳,開演跑主要演員部分的名單,,蘇菲、史蓋也加入,後來飯店員工群體打扮成古希臘人加入合唱,唱完後開始跑完整的演職表。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媽媽咪呀!》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宣傳 | 片尾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