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片尾劇情:監獄裡的神祕男子

Movie, The Amazing Spider-Man(美國, 2012年) / 蜘蛛人:驚奇再起(台灣) / 超凡蜘蛛侠(中國) / 蜘蛛俠:驚世現新(香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2012年)在正片結束後還有一段片尾劇情。

 

片尾劇情

片尾出現時間

跑完主要工作人員名單後出現。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蜥蜴人(Dr.Curt Connors)被關到監獄後,有個神秘男人問他,有沒有把秘密告訴彼得柏克,博士說沒有,神秘男子說:那我們暫時不會動他。博士吼了一聲,不要對彼得動手。個人覺得這是在學復仇者聯盟埋彩蛋,但這彩蛋有點虛弱說。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蜘蛛人:驚奇再起》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 | 片尾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