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槽》片尾那段劇情在演什麼?

Movie, 低壓槽(中國.香港) / 低壓槽(台.港) / 低压槽:欲望之城(中) / The Trough(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這篇用來分享電影《低壓槽》(2018年)的片尾(Coda)絕對有雷!請在看完電影後再觀賞。

 

片尾出現時間

1段,正片結束約10秒內出現,完整演職表約4分31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Movie, 低壓槽(中國.香港) / 低壓槽(台.港) / 低压槽:欲望之城(中) / The Trough(英文), 電影劇照

若不擅長認臉的演員可能會不知道片尾這個女生是誰,她就是宮田惠美子,這段是在補充兩人曾經相遇,用來解釋惠美子為什麼要找于秋接班:惠美子在花店前躲雨,于秋跑過來,惠美子問他為什麼不帶傘,于秋回答他本來有傘,但給別人了。惠美子接著說『這樣的人很少了』,于秋說:『對啊,我是很奇怪的人』。(大意而已)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低壓槽》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宣傳 | 片尾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